2012-01-06 02:10:17↖↖惡毒~鬼娃↘↘

下禮拜/未來

真的很煩很亂
或許是我庸人自擾
但是選錯路
我的未來真的大大不同

2個禮拜沒去學校了
是否
被遺忘了?
很抗拒去學校
我不想看到那位紫色眼影
我很討厭她
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

很謝謝你 立丞老師
才認識1個學期
你卻對我非常照顧
也抱歉為了我讓你困擾
謝謝你也對不起
你會是位非常好的老師
加油!

也對不起關心我的朋友們
我沒去學校會打來關心我
謝謝 老婆佳琪 
謝謝 瑞祥
謝謝 晨希
謝謝 佳容
不用擔心我
雖然我不太好
謝謝你們^^
我很開心擁有你們這些朋友

下禮拜
我會努力打起精神去學校
過完下個禮拜
我會決定好我的未來去哪
為我祈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