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 16:17:36小妞♥

拿出你們的熱情來

這次活動
兩天一夜露營
不知道能不能辦成
人數不夠

這是讓我很生氣
又很難過的一點

沒錯
或許大家進來這個社
並不是出於本身的意願
指是一時興起
來湊個人數

但是第一節課
看到大家
興致勃勃的說
要讓這個社再次興盛的信心
真的讓我很感動

從來沒想過到最後會變成這樣
頭熱熱尾冷冷
辦活動小貓兩三隻來參加
真的有事就算了
有人說要交錢
不然就是家離很遠
不想來
真的很想打下去
甚麼爛理由一大堆


童軍
這個詞聽起來很無聊
但那都是刻板印象
沒有真正參與他  了解他
怎麼知道真正的樂趣在哪裡
有怎麼知道他真正的精神是甚麼


我也是第一次當社長
很多事情都還在學習階段
我很努力  
希望大家能對這個社多一點熱情
我也有義務要團結大家的心

大家必須對這個社
有所歸屬感
用心體會

希望你們能知道我的用心良苦



※來參加兩天一夜露營吧
不要猶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