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00:06:01亂風影舞

他媽的白目

今天要感謝一位白目的朋友


話說今天約好了要跟家民小乖等人一起去宜蘭童玩節


跟我說的那個白目約好了早上六點半到七點左右在萬能門口等


昨天的最後一通電話...他還特地提醒我叫我別睡過頭


又話說我到那邊之後等了莫約40分鐘...


阿..說到這個...那個白目的手機從我出門到那邊一直都是未開機


雖然有股不好的預感,不過我還是抱持著樂觀的態度!


時間到他就會來了啦!!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我慢慢的失去耐性


最後我怒了,直接打電話給家民問他家的電話


接的人說:他在睡覺喔!找他有什麼事


我勉強忍著怒意,等他把電話轉給那個白目


好不容易白目接了電話...


"喂~~~?!"


幹!你很好睡嘛?!


".........現在幾點~~~~???"


我他x等了你快40分鐘了!!已經七點十幾分了


".....是喔?"



阿所以你現在是怎樣?!



"................不知道ㄟ"



什麼叫不知道?!我現在還在這邊等阿?!



".......阿家民他們說中午左右才會到阿...."



所以呢!?不是你說了要提早去的嗎!?



"........不知道ㄟ"



幹!什麼叫不知道!



".......阿~~~不要去了啦!!!"






最後我罵了他一句"你他媽不覺得這樣很白目嗎?"


就把電話掛掉了


幹!!!


除了他媽的幹!!!



我不曉得我還有什麼形容詞能形容我當時的心情


我他媽特地跟老闆娘請假就是為了讓你放鳥就對了?!


你讓我他媽背著我的包包開開心心的出門搞的全家都知道我要去童玩節


你不曉得我要是他媽的回家告訴家人上班告訴同事被放鳥會是一件多不爽的事?!


喔對了!你他媽的或許也不曉得我已經答應我同事要帶名產回來給他吃



搞到最後我他媽的站在萬能前門全家便利商店門口不曉得今天該怎麼辦



整個就是超白癡的阿




幹!!!!!!!!!




================================

上一篇:退化論-學弟版

下一篇: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