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16:26:01亂風影舞

退化論-學弟版

還記得剛上大一的時候,大家內心充滿了憧憬


上課的時候同學們大多數都很認真的在聽課


講話的...不能說沒有...不過很少...


最多最多..就是打瞌睡...


直到後來大二大三...才慢慢開始有翹課之類的行為


考試!不管是期中還期末


大一大二大家會唸書!甚至組熬夜k書團


到了考試那天..就算真的不會寫,大不了就是抄題目!空白!不然就是睡覺!






這是我們那個年代




========================





現在我活在學弟妹的年代當中,見識也見證了我們之前所謂的一代不如一代




第一次是我在某上機期末考的時候..



我親眼見到重要的期末上機考,有學弟竟然以”魔獸”跟”空白程式”的畫面


互相切換...等老師來了就切程式,老師走了就切魔獸....


他旁邊的那學弟好了一點...只切新接龍而已...




最近一次是,我在上某學弟的微積分課,是個年紀比較大的老師


他一開始也說的很明了,你們要嘛就聽課,不聽課就做自己的事,不要打攪到其他


同學上課秩序就好...



我呢?!我聽不懂..我在做自己的事,寫東西畫畫之類的...


然後我又看了兩個學弟...隔了兩三排的位子



竟然他媽的在那邊玩海帶拳(!?)



幹!還不只..還給我玩什麼黑色猜!!



旁邊幾個學弟也在那邊笑的超開懷的..感覺上像是活這麼大第一次看見人家玩


海帶拳一般的樂不可支...而老教授則是履勸不聽...一臉無奈....


我真想跟他們說...


你他x沒划過拳阿?!想划!?不會去酒店划阿?!




今天,去上學弟的離散數學(請叫我重修魔人= =”),那是個一年級的課


個人估計全班至少有80%以上的人都在講話


而集體聊天又佔了其中的40%...


老師撐不下去.念了幾句重話...安靜了約三分鐘


三分鐘之後..一切回歸正常= =




讓我印象很深刻的是,我左後方的某個學妹...從我踏進教室到走出教室


跟前面的兩個學弟,講話沒停過是怎樣?!


哇靠?!明明就長的很可愛的一個女生..他x的笑起來跟花癡沒兩樣?!


還笑的有夠大聲...怕別人聽不到?!


到最後我還跟我旁邊的同學講...我真的很想拿安全帽砸過去= =




老師都說了!你們要先尊重自己別人才會尊重你們!


有沒有在聽?!


沒有嘛!!!




或許是我老學長的關係吧,看到很多學弟妹的樣子想到之前的自己


真的會有後悔的感覺


不過很多倒是比我們之前都還要更白目到是真的



系上老師們要是在以第一屆學長姊的規格來看的話


我想這些學弟妹是真的很廢


當然其中都還是有很認真的...


只是...


(嘆)




=============================

上一篇:快樂?!

下一篇:他媽的白目

2007-04-29 01:50:03

我...我的嘴角微微上揚了.....(Y)

可以拿安全帽貫學弟的 2007-04-20 23:39:25

話說今天上離散數學阿...老師有點在跟我們講嚴肅的事情的時候..那位海帶拳低能學弟...竟然從座位上站起來走到隔兩排的位子看另一個學弟玩NDS...當我回過頭的時候...發現手上不知道為啥竟然抓起了我的安全帽....(?!

2007-04-05 00:42:10

沒想到我們以前的白目作風已經不算啥了阿....
現在已經不能用白目來算了,根本是白痴吧...
天ㄚ....
你還是快點加速你入伍的速度吧!!
加油吧兄弟~~~(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