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03:26:37亂風影舞

這種感覺

我在想...如果我是日本人,我應該會常跑居酒屋


但我是台灣人 !


台灣人最屌的發明之一....就是海產店 !




========================




其實我現在是茫的 ! 不過這種茫的感覺是很開心的




剛剛打完球..差不多已經12點多了


我跟傑克還有阿兵哥志三個在那邊聊天


我就提議說要去吃宵夜


本來大家還不曉得要吃啥好...其實...我是很想吃羊肉爐啦...


不過他兩個罵我這種天氣那有人會賣羊肉爐...


唔...說的也是啦(笑


後來我就提議去吃海產店


主要是天氣很熱想喝個啤酒啦XD


本來想說去忠孝路看看有沒有開著的店


不過找來找去幾乎都關門了


我就懷疑他們那宵夜熱炒的招牌是擺著好玩的= =


後來找到環中東路一家...不過只開到一點半


我們去到那邊都已經一點十分了勒...還吃個屁阿= ="


就跑到另外一家去..到兩點...


重點是那邊的乾杯三瓶特價100 !!! 讓我整個對那家店就是大加分!!!


點了四五樣菜之後我們就開始邊喝邊聊啦


聊了很多事情..


我的事啦...阿兵哥志的事啦...對了!!!


在球場還聽說他有個稱號叫地下連長耶!!!超屌的


我還問他能不能禁連長的假= =


不過他說只有腦殘會去禁連長的假...


還說改成一年制的兵會比較吃虧...我聽了之後超不爽的!!!


一個禮拜只放一天假!?搞屁阿!?


回來睡個一天就沒啦!!!搞不好連球都沒的打勒!!!掯!!!


還扯到什麼叫我去簽志願役然後潛逃大陸莫名其妙變通緝犯殺小的= =


整個就是有靠北到(笑


後來幾乎都是聽傑克在說以前的風流史


這老小子以前還真是有夠花的 !


簡直就是鬼畜之王阿!!!!


聽他說完之後就有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難怪他會說我不夠積極....


靠= =


我可不想積極過頭阿= ="


我們還聊到什麼一堆有沒的,傑克說他一生中喝酒喝到最痛苦的一次就是結婚


的時候...據說是喝到吐吐了又喝,茫的要死還載朋友回家,重點是他X的還遇


到臨檢,整個就是很酷阿!!!



我們一直聊,聊到差不多兩點半看店已經快收了就撤退了


回家邊騎車的時候...我了解到為什麼酒駕容易肇事...


因為我騎到90多的時候根本就一點也不覺得有快到那裡去


幸好我一路克制還是安安全全的回到家裡了





===================================




回家之後,一開門看見我的小貓還在客廳等我,一股罪惡感油然而生


當我還在把酒言歡,痛快喝酒吃肉的時候


牠自己一個等在沒有人的客廳


等著牠主人回家抱牠上去睡覺


雖然我從牠的眼神裡看不出一絲抱怨


雖然當我把頭靠在牠的身上牠還是會給我舒服的回應



走吧!!喵


抱歉讓你久等了



我們上去睡覺吧!




============================

上一篇:久違的金牌

下一篇:酒後瞎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