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01:14:33尋夢

即興小品

你不懂我的淚有多麼的鹹,因為你不懂夜的美…
你是象徵著光明的白天,而我就是那個和你相反的黑夜…
白天不懂夜的黑,而我也不懂你的光明
我和你就像兩條不可能交集的地平線……
謝謝你說你愛我
再我有生之年能留下一個美好的回億…足以向世人誇耀的回憶

今天是我的最後一天,我定不想讓你難過,所以刻意隱瞞…
早已身有絕症的我
快樂對我來說很近,因為有你

謝謝

謝謝你的陪伴,陪這我到今生
下一世,真的不能在分開了,好嗎
答應我,這是我最後一個請求,我知道溫柔的你……一定會答應

所以…下世見了


∮:我要在此感謝,跨過那道牆的你
因為你,兩條不相隔的線才能結合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