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15 00:44:55阿嵐

Thank You

really

這幾天的心得
就是一句 Thank you

想起你陪伴我度過的這些日子
很充實
很滿足
也很幸福

記得嗎

我曾經是個不懂得擁抱的孩子

那年十一月
寒風中
我們一如往常地漫步在熟悉的校園
突然你停下腳步 說

我可以抱你一下嗎

在別人耳中聽來多麼生疏客氣的對話
卻令我手足無措

我說 我不知道怎樣抱人耶

你狀似輕鬆地回應 "抱我就對了啦"
雙手就這麼環住我的身體

這就是擁抱的感覺嗎

那一刻的心悸到現在都還刻在腦袋上
我的身體僵硬地非常無禮
兩手直挺挺地下垂 不敢回應
卻 好安心

我幾乎想不起自己是如何學會擁抱

現在常埋怨我太過熱情的你
還記得當初那個手足無措的我嗎

謝謝你一路帶我走到這裡

Thanks God 我遇見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