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03:29:09熟悉

邁向兩歲生日囉!!



早上..
我們兩隻大懶豬一起睡到了快下午三點...
四點我跟妹妹去朋友家將寄放的小魚魚拿了回來
接近六點時..我跟妹妹出發去「小義大利」吃飯
還好運氣不錯..雖然沒定位..沒想到竟然有位子
我點了個什麼絲傳寶麗..一個像是用比薩做成的大煎餃
妹妹不小心點了個素食..吃的有點不太習慣
但整個感覺起來東西還不錯吃..份量也夠..服務也不錯..環境也挺好的
難怪網頁上說假日規定得要一個禮拜前就要定位
果真是貨真價實、有口碑的好餐廳...

感覺起來..我們的兩歲..過得好平凡呢...
但平凡..未嘗就不是一種幸福呢!!

還記得老爸在我們剛交往的時候
就有跟我說..
男女之間節日太多太多..如果每次都要變新花招
總有一天會技窮..所以到最後..
還不就只是平凡的出去吃個飯

真的越來越像老夫老妻了..

當然我也有問妹妹要不要出去玩?
只是妹妹總是好累..她想休息
那我也只好..
乖乖的當她的大抱枕陪他睡覺
陪她聊天..陪她吃飯..做一些平常人看起來很平凡的事
享受著平凡的幸福
但或許也是因為...妹妹的生活太不平凡了吧!!

其實這一年走來..之間的風雨也比較多..

我們各自出國兩個月的煎熬
跨年夜晚上因為個林昭亮而讓妹妹難過
之後又因為妹妹的玩笑「打勾勾」..
而讓我真的好害怕妹妹是不是真的不要我了

一歲到兩歲的過程中
歡笑雖然沒有減少..但難過流淚的事卻變多了
不過..我們也一起渡過了..
讓彼此互相又更懂了彼此一些
也了解到..我們都還是深愛著對方
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變過..

我還記得妹妹當我生重病或受傷時
都很細心的在照顧我..
還會特別幫我買我喜歡吃的東西回來給我吃
可是當我卻又不能將妹妹的心意吃下去時..
我真的是既感動又難過

我也記得..妹妹會特別打電話來告訴我做錯事情的地方
該怎麼改正..以後應該要怎麼做等等
我也真的好感動..甚至都流下眼淚來
這些我老爸老媽可能都放棄或者是懶得糾正的缺點
妹妹卻很細心的幫我找出來
我從那個時候就更加深深的相信
妹妹一定是我生命中的貴人..我一定要更加的珍惜妹妹

這麼好的一個情人..如果失去了可能就再也找不到了...

妹妹一年比一年忙...我也漸漸習慣了
我只希望能做好避風港的角色..盡量不惹妹妹生氣
只要妹妹開口說要吃東西..或者是出去玩
就算再累再忙..我也會陪妹妹一起渡過
當然也希望妹妹累的時候...脾氣也不要那麼大
畢竟我也是個人..雖然我可以無怨無悔的付出
但偶爾也希望可以得到妹妹的體諒

今年我們沒有祝彼此「生日快樂」
但至少我們手還是緊緊抓著彼此
或許我們知道..能一起走下去
比什麼都還重要!!

就算到了交往兩年的現在..
看到熟睡中妹妹..還是會情不自禁地往妹妹臉上親下去
真的好愛好愛妹妹

妹妹,我愛你

上一篇:功德無量

下一篇:鐵馬遊關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