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9 12:51:40熟悉

"瀉瀉"光臨

星期六早上八點
就被肚子的一陣劇痛
狠狠的叫醒

本來想說
應該只是一般的拉肚子
拉拉就好
等等再回去睡覺

可是事情卻沒這麼簡單
我發現根本拉不完
肚子也還是痛的不得了
估計至少在馬桶上坐了30分鐘以上
才從廁所裡走出來

老爸老媽一看事態嚴重
趕緊要我去看病

醫生給我開的藥似乎含有安眠的成分
我回來吃完午餐..吃個藥..再給他拉一下
就跑去睡覺了
等我醒來已經下午四點多了
肚子還是挺不舒服的
難得老哥為了慶祝母親節
從星巴克買來了好吃的蛋糕
我卻沒有口福可以品嘗
醫生說我只能吃土司、蘇打餅乾等好消化的東西


晚上父母去吃喜酒
我自己一個人在家吃清淡的米粉
看著限制級保母的電影
實在沒有因為搞笑鏡頭讓自己的精神有提振一點
明明也沒生什麼大病
卻會頭痛外加四肢無力、想睡覺
有史以來第一次體會到
拉肚子也能拉到虛脫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
晚上七八點的時候
我是當天第一次站著上廁所
要不然幾乎一天的水分
都是從屁屁噴出來的
感覺就像是女生一樣
一天都坐著上廁所

洗澡前我量了一下體重
發現自己瞬間就掉了兩公斤
想說再上一次廁所
將肚子清空後再去睡覺
卻沒想到
已經拉不出任何東西了
可是肚子
卻始終覺得怪怪低

睡覺前
身體還是很虛弱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突然很想聽聽妹妹的聲音
雖然知道妹妹可能在睡覺
但我卻又很任性的撥了過去

妹妹接了電話
她也的確在睡覺
雖然很不好意思
可是聽到妹妹聲音的我..卻很高興

我了解到
原來自己這麼這麼的需要妹妹

晚上
我抱著我很久沒抱過的熊娃娃睡覺
原因
因為妹妹曾經抱著娃娃睡過覺
如此而已

抱著它..感覺就像抱著你

P.S.
事後回來學校才發現
原來週遭的同學都跟我一樣
大家都拉到脫肛
我們綜合大家的狀況
歸納出
應該是星期五中午我們吃了同一家餐廳的緣故
大概以後我們不會再去那家吃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