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6 03:43:53熟悉

直線七秒鐘..終之終

其實這篇日記
已經遲了
因為直線七秒鐘
在我上次考試時就過了
只是我不想再寫一篇文章
來解釋自己為什麼環場考試沒過
唉...這就是命阿!!
害我生日當天浪費了一個願望
不過今天也算是有實現啦..
終於..終於..終於...
我拿到機車駕照了!!!

費盡千辛萬苦
歷經四次的劫難
冒著生命危險
一次又一次的騎車經驗
躲過一位又一位的警察
再加上昨天螢火蟲之旅的山路磨練
用我那雙抖到不行的手
一路抖到終點
抖著拿駕照

話說今天早上
我還睡過頭
趕緊騎著那輛尚未歸還的破車
一路殺去監理所

從來沒騎過100的我
聽取同學的話
跟監理站借來考考看
很害怕..很緊張
又不讓我練
我有辦法一口氣考過嗎??

正當這樣想時
考官說話了:
嗯..你考很多次了ㄟ..之前是用這輛車(檢教車)考的嗎??
我搖搖頭
考官又說話了:
那你先去繞一圈..覺得可以後再考..
之時我問了一個奇怪的問題:
那如果我第一次考沒過..可以用回我自己的車子考嗎??
沒想到考官竟然同意了

偷偷小小地感動了一下
就去考了..突然有種安全感的說

真的很緊張
超緊張
目前似乎還沒做什麼事比考機車更緊張的
我印象中考聯考也還不會這樣
重頭抖到尾
還好100實在比125輕好多
雖然手幾乎無法控制
但以勉強的程度
就有辦法通過考試了
早知道前幾次就騎100過來考了
害我花了那麼多的冤枉錢

連我考完以後
其他考完的考生
還問我說:
同學你考過了嗎??
我點點頭
他又說:
那你幹麻還那麼緊張阿!?
我朝著他苦笑
因為我也很想知道
可是身體就是不聽使喚

但...過了就是過了
無謂的話語已經不用多說啦!!
悲慘的過去當茶餘飯後的笑話
其實也還不錯聽
實在沒想到
原來自己的機車日記
可以寫了一個多月...
對我而言
這真的是一個很妙的經驗

P.S.
考了四次
今天有兩個很大的不同點
考官換人了
還有就是最帥的就是
今天我考的那個時段
所有人都有拿到駕照

上一篇:晚安..螢火蟲..

下一篇:"瀉瀉"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