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7 21:04:17有愛情真美好

死心和心死

死心和心死有甚麼不同

原本想說死了這條心

因該是不會再去喜歡他了

可是可以跟他聊天

真的很開心

所以在想還有沒有可能

不過這幾天

我做錯了很多事

可是妳原量了我

真是謝謝妳

可是在談話中

種覺得

從頭到尾都只是我在聊我的事

而妳卻不會聊任何事

這一種感覺我好不喜歡

這種感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

也許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我想我快要心死了

心永遠不再在打開那一扇痛苦的大門

我不想要再一次

又那一種的感覺

討厭那一種感覺

從那天以後妳再也沒有來過我的無名了

天天看著你跟他們玩得很開心

這樣就足夠了

愛一個人實在有夠痛苦

還是當朋友最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