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1 17:48:00小瑄將

宜蘭度假行(3Y4M)

聽說有新地點可以去泡湯,小瑄我想來嘗試看看
哇! 房間外就有戶外個人泡湯池囉...想甚麼時候泡都可以啦.小瑄我也不怕著涼啦

陽台外就可以一覽無遺飯店的設施,小瑄我也穿著可愛的小泳衣到泳池和SPA池去玩喔~但是那個"湯"實在都太燙啦,我只敢泡泡腳.....

還是回到房間調整一下溫度才適合我啦!!

泡完湯來杯冰涼的啤酒(啊! 那是爸爸媽媽喝的啦~),欣賞星空真是人生一大享受阿!!

待我來看看有啥有趣的玩意...

在浴缸中泡澡還可以把浴室廉拉起來看電視

隔天我跟爸爸媽媽又悠閒的來到運動公園乘涼~

有餵魚的機會當然不會錯過囉~連黑天鵝都搶著吃哩...

在湖裡看到悠閒的紅冠水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