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1 22:45:00小瑄將

歡樂寶島遊之五 - 外傘頂洲 ( 我三歲囉 )




外傘頂洲遊記

結束了南橫之行,我們晚上回到了外公外婆家。

今天我一大早就起床了,因為舅舅說要帶我們去外傘頂洲玩喔 !

 

出發前先看看今天的新聞與氣象,氣象預報說今天天氣很好,風平浪靜很適合坐船喔

 

到了外傘頂洲,大家就下船到沙洲上走走,旁邊就是海耶

 

海風好舒服喔 !

沙洲上的螃蟹

 

媽媽說吃東西前要先禱告 : 感謝舅舅與舅媽賜給我好喝的飲料,阿門 !


我們還在船上玩撲克牌喔 : 你們要跟嗎? 我全梭了 !

 

還是回到陸地比較好玩,你看我騎車姿勢是不是粉美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