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9 03:17:56** 關閉  ,,

又是怎麼一回事啦 ..*



阿現在又是怎麼了 @@

又要吵架了噢 ˊˋ 

嗯哼~

就算妳現在再怎麼對我兇‧‧

我也不會怎麼樣了!

真的~

也許會那麼一點在意..



表面上我還是會裝做很開心

毫不在乎 *

畢竟現在的妳;

就是曾經的我對妳、、



我懂 我懂 

如果妳真的要每一次都覺得

我 不差妳一個人

那就隨妳愛怎麼想就怎麼想吧

我已經有嘴說到沒爛了

妳總是這樣認為

我說在多

做的再多

有用嗎?

好像沒有耶 = =

妳總是一番的認定所有

那請問

我是還能再多說些什麼?

沒有問問我..

就這樣否定了

那我要怎麼做?





雖然

現在已經沒有爭吵

很好"

也許感覺變了..

不是妳我所想要的



我說過、

我會自己努力去爭取ˇˇ

要是妳還是要那樣自己猜想的去想任何一件事情

我也不能多說什麼

真的不能..

是啊

就這樣順其自然的走~

順其自然的走..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