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 23:58:15我有一個愛我的寶貝

專屬我的日記~開心

今天晚上 跟寶貝去看全民超人...
喜歡看喜劇搞笑片的可以去看
我們那場大爆滿
可是 我覺得還好
寶貝倒是在那哈哈大笑...
我們2個人看點不同...
在我下班之後 昱成跟布丁跑來找我
我們小聊一下
跑去寶貝家打一下下的牌
後來6點他們就先閃囉
雖然之後跟寶貝鬧的不開心...
不要問我為什麼 怎麼了
因為!!!我也不知道
有人要耍脾氣
不說就算
我整個就很難過 很難過
算了 之後還是去看電影
看完電影 寶貝還陪我去找哥他們
不知道寶貝喜不喜歡那樣的感覺
哥他們很好相處的
裡面我最小
可是 我卻是最鴨霸的
哈哈
因為他們都很疼我...
後來吃完火鍋
原本打牌的
結果大夥再看金曲獎
改玩倒楣拳
輸的要喝酒(酒+可樂+酸梅)
結果昱成跟大嫂喝最多吧
大嫂酒量好ㄚ...
我喝一點點就不行了
之後都較寶貝喝...
寶貝也是酒鬼囉
布丁小姐
你麻少喝點...真的很愛喝酒捏...
今天後來真的很快樂
好久 好久沒跟大家聚在一起
因為有好多好多原因
對不起阿


布丁 2008-07-06 12:26:36

XD

沒關係!
我們昨天還是聚在一起啦,不是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