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5 01:08:00leung94

zoom整個sem

3月14號

12號,失眠一夜後,照常開zoom上課,幸好隔著mon,我也沒開cam,教授看不到我打哈欠。學校說這整個sem都不必回學校了..雖然不必擠巴士,省了交通費,但是手上資料真的很不齊全,線上課程也讓我好懶散..

13號,失眠兩夜後,教授說要開cam,頭髮好亂,黑眼圈好深。小黑有問哦,算她有人性。失眠了兩晚總算能同家姊視訊了,看起來並沒有大表姐說的「好很多了」..不過我知道家姊一直都很積極,所以要相信她辦得到

14號,我教的那幾個DSE考生開始緊張了.. Combined Science, Chen, Bio, Phy, Health Mgmt,問題問個沒完..怎麼搞得我好像又高考了..

上次表姊用LINE同學生練習oral後,有學生問表姊除了教English paper 4 (speaking), 是否能幫忙補習 written papers..表姊不熟悉這裡的考試模式,所以心有餘而力不足。那次oral練習反應大好,大家都要求要繼續..今天又有一個問表姊是不是可以教econ..現在真不想告訴表姊有學生提出這個要求..econ 4月29考,我想我就先暫時推一推吧..等表姊好點再說

我不能承受再多一個我愛的人離開我..我真的會瘋掉..拜託不要嚇我,我心臟會跳出來哦..

寶貝啊,我這幾天都在看我們的照片,聽你唱歌..好喜歡看你笑,我的小搗蛋,到夢裡找我好嗎?我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