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3 18:43:21D cup 娘子

膩在一起感覺真好

來到金門這幾天,每天晚餐吃飽飯我們就一起去散步,至少走一個小時。原來,兩個人膩在一起的感覺這麼好阿!

四月來金門,第一次跟妳和妳家人長時間相處,我們不敢太囂張,這次是我第三次厚臉皮來到妳家賴著不走,妳家人應該已經習慣我們倆常一起行動了,所以我們也就比較自在。白天有空我就洗洗衣服、掃地、做點家事,等妳晚上下班回來大家一起吃晚餐,吃飽洗完碗後我們倆就一起去散步,我們邊散步邊聊天,偶爾不忘摟摟抱抱一下,真是甜蜜。回到家後我們各自上網、休息一下,晚點等妳家人都就寢後再就一起去洗澡。妳先抽煙上廁所,看我洗自己,妳好了我就幫妳洗澡,洗完澡後回到房間,一起搽化妝水、抹乳液,然後一起去睡覺。

今天下午我不用整理民宿房間,妳要去金門農工開高中職擴大內需的標案,所以中午我們偷空一起去山外喜相逢來個午餐的約會,吃完飯一點半妳去開標,我就在車上等妳,因為早上5點多就起床幫民宿客人準備早餐,晚點吃完晚飯我又要過去民宿,所以順便趁這個時間在車上休息小睡一下。妳很怕等待的時間我會覺得無聊,可是等妳的時間從來都不無聊,反而是無比幸福的,我總是帶著雀躍的心情等待妳回到我身邊。下午三點半左右妳開完標了,我們一起去送幾個單位在附近的網路電話帳單,回金城的路上順便去機場幫公司領貨,四點多妳送我回家然後回到公司上班,結束了小小的出差約會。

回到家後我利用空檔洗衣服,等妳下班回家吃晚餐,現在時間差不多了,等等妳就會下班,真是期待見到妳!親愛的,跟妳膩在一起好幸福啊,我們等會兒見!

上一篇:同居一個月

下一篇:同居生活之吵架篇

Libre 2009-07-05 23:27:48

親愛的,可是最近我下班,反而妳要上班了說。
跟妳老闆橋一下何時讓妳休個假,儘管是在金門,我們依然還是要約會的啊!

版主回應
第一次約會之行帶了妳弟媳,下次再找個時間偷情吧。 2009-07-13 23:3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