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17:04:15D cup 娘子

同居一個月

 

5月1日我終於又離開妳身邊回到新竹。4月6日11:30的飛機到金門,原本打算待兩星期就好,沒想到我住了將近一個月,開心的都不想回來了!

4月7日妳弟訂婚婚;4月11日結婚,整個4月份持續到現在妳都很忙,還在4月9號下午生了一場病,所以那個禮拜我就借妳爸媽當女兒用一下,雖然我能做的也不多,只是幫他們處理一些瑣碎的事,不過也是挺忙碌,而且剛到妳家總是特別戰戰兢兢。4月10號妳大哥二哥三哥也都相繼回到金門,這是我第一次跟妳家的成員們一起生活,也是第一次見到妳大哥大嫂,大家聚在一起我突然感覺到自己也是妳家的一份子,有種莫名的感動。妳生病那個晚上,因為我被叫去當妳弟組裝衣櫃的助手,疏忽了在床上發燒的妳,讓妳發了一頓脾氣,但是妳氣完之後躺在床上,臉上帶著有點欣慰的表情,伸出有點虛弱的手捏捏我的臉說:「我媽開始使喚妳了耶。」也許這是拜妳發燒之賜,讓我有機會被妳爸媽使喚,而且妳媽終於問了我的名字,希望是他們認識我的開始:4月12週日晚上新娘回小金門請客,妳爸醉的不省人事回到家,妳媽媽也茫了,我跟妳只好顧著妳爸,隨時注意他可能要嘔吐、幫他擦擦臉脫衣服上床睡覺,妳媽媽在旁邊看我們忙,一臉好氣又好笑,雖然妳爸爸現在可能完全不記得有這件事,但是對我來說,這也是一種親近,我真的很高興。

等到喜事辦完,大家又回復到正常生活了,妳哥嫂們也都回到各自的崗位繼續打拼,我就在妳家跟新娘輪流洗衣煮飯掃地做家事。4月15日週三下午,妳打電話叫我到妳公司把兩隻被遺棄的小貓抱回家。我帶回家後發現小貓很虛弱,給牠們的鮮奶都不喝,我手足無措的上網找資料,看到很多網頁上都說還未斷奶的小貓離開貓媽媽存活的機率不高,害我整個更緊張,好不容易找到一篇寫的挺完整的文章,知道需要奶瓶及給小貓喝的奶粉,但是又很擔心金門不知道是否能找到照顧小貓的器具,趕緊到商店去找,還好分別在兩家商店買到了奶瓶跟奶粉,還買了兩條小毛巾給牠們喝奶的時候抓著,回到家趕緊泡奶給牠們喝,總算各自喝了一點點。就這樣開始,嗯嗯跟喔喔來到了我們生活裡。

小貓剛到家裡時估計才兩週大,需要用奶瓶餵奶跟刺激牠們大小便,所以我們早上八點多、中午十二點、晚上六點跟睡前都要餵奶一次並幫牠們排泄,餵完奶牠們通常就會安安靜靜、懶洋洋的想回去睡覺,我們就把牠們放回箱子裡並把箱子擱在一樓的客廳。然而貓貓們來到的第二天半夜兩點多快三點,不知道怎麼的突然喵起來,吵到了房間在一樓的爸媽,我們在睡夢中被妳媽喚醒,真是嚇死我了!因為妳媽來開燈的時候我的頭正枕在妳的手臂上,我整個驚醒了但是妳還在朦朧中,平常睡覺我習慣把被子矇住頭,所以趁妳醒來移動身體的時候我悄悄的把身體往下移動,把被子往上拉,希望不要被妳媽看的太清楚...。雖然妳說妳媽咪可能看到了,不過還好她後來沒有說什麼,也沒有開始對我不好,我想應該是沒事啦,不過從那天開始,早上妳爸媽到二樓佛堂念經的時候我都會醒來,然後滾離妳的手臂,我很怕又會有人突然開門看到不該看的...。回到正題,妳穿好褲子下樓把貓咪抱到我們位在二樓的房間,我們餵了奶安撫好牠們後再度進入進入夢鄉,結果早上醒來要餵奶打開牠們的窩,整個窩裡和兩隻貓咪身上都是大便...。小貓們就在奶味、不定時大便、尿在窩裡或地板上的生活中成長了。

估計嗯嗯喔喔約四週大的時候我們去買了貓砂,訓練牠們在貓砂裡排泄,做隻乾乾淨淨的小貓,所以晚上就開始讓牠們在貓砂裡睡覺,第一個早上醒來,兩隻貓咪眼睛、鼻子上都黏滿了貓砂,看起來又好笑又心疼,不過沒多久牠們就學會在貓砂裡排泄了,現在已經會在睡窩裡睡覺,想上廁所自己爬到貓砂裡了喔!每天早上都得早起為貓咪餵奶的時候很痛苦,可是看牠們喝奶那麼可愛的樣子又覺得愛死牠們了;打開箱子發現牠們又不乖乖大便在貓砂裡的時候氣的想把喵喵們捏扁,可是看到牠們清理乾淨後在玩耍的可愛模樣,又覺得牠們真是太可愛了!小貓不受控制的個性真是個小惡魔,可是水靈水靈的大眼睛又是那麼天真可愛,我也是在這樣愛恨交替的心情中看著牠們一天天成長的呀!到現在回到台灣這麼久了,耳邊還是時常傳來小貓的叫喚聲,想起身去照顧小貓時,才發現我已經不在小貓的身邊了,離開了才知道自己有多依賴小貓。親愛的,妳一個人要照顧三個小孩,工作又那麼忙碌,真的辛苦妳了!我會盡力快點回到妳身邊的。

在妳家作客非常開心,我真的很感謝妳爸媽,一個陌生人住了那麼久,他們從來沒有表示過嫌棄,沒有說過一句麻煩,還是一直很熱情,要回台灣前的某個晚餐後,妳媽還問我說要不要給她當小孩,雖然她是開玩笑的,但我真的覺得很窩心!我要回家前一天妳爸媽還一直問我要不要帶海蛤,分別問了有三次吧,我真的很感激他們!

唯一可惜的大概是我們沒有時間好好出去走走,我到的第一個週日在忙、後兩個週日天氣都不好,不過比起遠距離時只能熱線,我們在晚飯吃飽後手牽手去散步、逛夜市,每天睡覺都可以跟妳擁抱著,這樣的日子已經無可挑剔了!

親愛的,謝謝妳,謝謝妳的包容,謝謝妳的原諒,謝謝妳給我的時間,謝謝妳因我而疲累,謝謝妳為我做的一切一切,謝謝!

寶貝,千言萬語道不盡,還是一句 我愛妳。


 

上一篇:週年快樂。

下一篇:膩在一起感覺真好

meow 2009-05-07 12:44:21

好巧喔~qq也帶著跟她相依為命的小狗來我家住了半個多月~這也是我第一次跟小動物同居這麼久~雖然常常睡不好~因為總是被小狗踐踏...
PS. 妳們養貓了!!好想看喔~趕快po照片上來吧~

版主回應
有寵物一起生活的日子更溫馨滿足呢!qq再度飛奔去跟妳同居了嗎?好棒喔!雖然我對貓毛過敏很嚴重,每碰必哈啾,可是小貓真的好可愛喔!! 2009-05-11 16:2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