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02:08:34D cup 娘子

失去

又一次中午時分在半夢半醒中接到妳的電話,告訴我一個壞消息。電話一接通妳就說:「喔喔死掉了!」我大驚:「蛤?!」我以為我在作夢,聽妳很急切的說著什麼迪耶吃什麼、喔喔跑去、腫起來、流血...我很想冷靜的聽清楚,可是妳的每一句話都很像槍聲開在我耳邊轟隆隆,我只知道喔喔死掉是事實。掛下電話,我的臉沒有因難過而扭曲,只是一臉痴呆,然後眼淚一直流一直流,就像是下大雨一樣,雨滴在我臉上形成河流,趴搭趴搭不停掉下來,我甚至沒有覺得自己在哭,那種感覺很痛,很空洞,我找不到詞形容那種難受。那一整天我媽都在家,我總是不小心眼眶含著淚,但是我不能哭,一直到晚上跟妳通電話的時候我終於忍不住潰堤了。

回新竹到現在,每天我都還會跟我妹聊到迪耶跟小貓的事,聊聊牠們之間的趣事,聊聊牠們多可愛,我心裡也盼望著能趕快再到金門,回到你們的身邊,我想著到時候小貓們不知道是否還記得我?不知道牠們會長多大了?不知道牠們還會不會把臉埋在我的手掌裡?可愛的小喔喔,我們甚至還不知道牠是公還是母?我就再也見不到牠了...。

生命真的很脆弱,往往我們以為自己能夠決定什麼,忘了意外充滿在我們的生命中。生離死別不斷在我的生命中上演,這些日子的沈澱,我更加明白了人要及時行樂,要懂得及時感激與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親愛的,感謝妳與我共同分享這些日子,謝謝妳一路上的支持與陪伴。認識妳以來,我們過著平淡幸福的日子,偶爾雖然會有爭執,但妳總是願意在很短的時間內與我和好,謝謝妳總是很珍惜我。與妳共同經歷了兩次失去的悲傷,那是種很奇妙的感覺,還沒認識妳之前,失去的悲痛只有我自己明白,我常會一個人默默流淚,那種失落與無法彌補的空洞沒有人能瞭解,內心時常感到寂寞,自從跟妳在一起,我總是感到溫暖,那種感覺就像是在最黑暗的角落裡,妳也會牽著我的手。謝謝妳。我想,我們可以的。

meow 2009-05-14 22:52:22

雖然總有爭執~卻能很快合好
這樣最好了呀!
也許小吵架就像是做果醬時必加的檸檬汁
一點酸澀 經過熬煮 反而使果醬更甜蜜

不管遇到什麼困難 都要牽緊對方的手
爲彼此打氣吧! Go~

版主回應
「不管遇到什麼困難 都要牽緊對方的手」相愛容易相處難,兩個人要在一起長長久久,真的是需要無上限的包容呢。彼此都要一直加油喔! 2009-05-18 23:5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