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23:08:20D cup 娘子

我認識妳以來

每次回來之後我都會重複的看我們拍的照片,再一次細細品嚐我和妳在一起的快樂時光,或者找尋當時沒有發現的小細節。時間過的太快,沒有時間記得我們怎麼一起變老,才記得我期待著要去跟妳一起浪漫跨年而已,怎麼我都回來工作兩天了?!

這次趁著連假時間,我特地31號就排休假到金門跟妳一起跨年,並且共度了5天美好時光,5號早上才搭飛機回來上班,真的是非常開心!只可惜妳沒有一起休假,還要上班,很辛苦。

我們已經很熟悉彼此了,關於彼此的習慣、脾氣、喜好,自然而然形成一種彼此相處間的默契,這是在一起有點時間的情侶都有的。但是又因為遠距離讓我們還是很陌生,讓我在每次見到妳都像第一次見面一樣興奮。

我真的不得不說,我覺得妳就是我的真愛,這是一種愛的很想要跟妳有什麼結果的感覺。說結婚好像太嚴肅;說一輩子又太遙遠,妳不喜歡束縛,其實水瓶座的我也愛自由。但是即使我們之間沒有什麼承諾,我也願意無條件把自己全部給妳,犧牲自己的時間、用心照顧妳、盡力呵護妳,分擔妳的重擔與煩憂,每次看著妳,在我心裡總有種很安定溫暖的感受。

和妳在一起這一年我感受很多,改變也很多。

我是個心緒很敏感、早熟的人,從我開始感受到「喜歡」這件事,印象中我總是不停的心碎。除了跟第一任男友在一起的頭2年有過無憂的感情以外,我的心情總是起伏旋轉,很累。我渴望碰到一個人能給我一種像「家」的安全感,直到我遇見妳。不論我過去的生活聽起來有多精彩,那都不是我最終追尋的,然而我不可避免的經歷了「過去」也才能遇到妳。

剛開始和妳相處時,其實是先感受到我們之間的「不合」。我和妳認識的時候是一個被寵壞的女朋友,前任什麼事都幫我做好好的,衣服她會洗、做飯給我吃還兼洗碗筷、送便當到我公司、每日接送我上下班,並且盡量滿足我所有的要求,所以當妳開始希望我洗碗筷、要我做家事、燒飯給妳吃時,我竟然覺得陌生了;當妳以溫和但是堅定的語氣請我去樓下幫妳跑腿、開門,我心裡總有點排斥,因為我被照顧慣了。但是當我完成內心的拔河做完這些事,我也看到妳相同的疼愛我:妳也煮麵給我吃、或是特地到我公司附近和我吃一頓午餐、10度的冷天氣裡騎機車陪我上北投陽明山出差、擔心我沒有穿的夠保暖、心疼我上班一天還很晚才騎車回家會很累。

認識妳不深的時候,以為妳只是譁眾取寵的玩咖,在朋友面前會玩很瘋,又或者只是另一個不願意安定下來的花心鬼,但是隨著我們聊天次數、相處時間增多,我漸漸發現妳是一個深有見地的人,妳有自己的想法、有深度、有見解,也是一個謹慎、仔細、貼心的人,對於感情,其實是熱情並且內斂穩重的。最難得的是,在我好幾次情緒化的崩潰時,很有耐心的安撫我的情緒,妳總是靜靜的聽我說,並且支持著我,我說:「我的內心好空,能不能假裝一下妳是我的?」妳對我說:「妳不用假裝,我真的是妳的,當妳伸出手的時候我的確也在,這段時間我難道沒有給妳這樣的感覺嗎?寶貝,我很愛妳,妳知道的,其實妳這麼黏我,我很開心。」我是個很沒安全感且自卑的人,總是在害怕失去中糾纏,當我感覺對方要離開就會抓的緊,而抓的越緊對方卻越想逃,但妳,卻總是願意在那裡等我,只要我向妳伸出手,妳就毫不猶豫的抱緊我,讓我感到安心而且很快就痊癒,即使那時我還不是妳的誰。

還沒在一起時妳就很愛捉弄我,我本來就愛哭,那陣子我們的感情都還沒穩定下來,我也還在跟前任揪纏不清,更是讓我動不動就想哭。我喜歡妳,也希望跟妳在一起,但是妳總會說些話刺激我,像是「妳被男人搞過一定是我不跟妳在一起的很重要原因」、「妳被男人搞過很髒」、「想到妳被男人搞過我就不想碰妳」...之類的「被男人搞過」相關系列。或是在我要高潮時故意停下來,要我求妳、或做愛到一半說好無聊喔,不想做了,我是個自尊心強的人,本來就不怎麼會撒嬌,又因為剛經歷過前任的不愉快性生活,這樣的情況下我更加不知道該怎麼辦,常常搞的我裸身淚灑床鋪,顯得狼狽,然後妳就在我哭的西哩嘩啦之後緊緊擁抱我跟我做愛。妳就是這麼調皮,但是也很幽默,妳總是把我弄哭,但也總是逗的我呵呵笑,跟妳在一起的時候,真的很開心!

認識妳越久,越發現妳真誠、熱情、有擔當、而且溫柔的個性。特別是有一陣子,因為不方便在家約會,所以就在我下班一起吃完晚餐後,牽手去國父紀念館遛狗,有時候我們聊天,更多時候什麼也沒說,只是牽著手靜靜的走著,好像早就有默契一樣,我記得妳常邊走邊對我說:「有妳在真好!」,我總是對妳笑笑沒有回答,但是內心很感動,妳其實是一個很感性的人。而當我看著妳和迪耶的互動、看妳和牠玩耍、說話、親親牠或是捉弄牠,當妳對我說著妳對迪耶的責任,我突然明白,這就是幸福了。原本我很擔心如果跟妳在一起是不是會過著一樣飄搖的日子?我是不是還要提心吊膽的擔心妳隨時會遺棄我?是不是又要面對習慣不同、觀念不合或是覺得妳不夠尊重我、重視我的孤獨生活?或是妳不願意說妳是我的?我多想了,妳不是輕浮的人,相反的還很穩重、成熟,比我所遇到的任何人都有擔當,當然妳也孩子氣、難免任性,但更因為這樣而可愛。

我們什麼話題都聊,妳非常坦白、誠實,總是把妳心裡想的事告訴我,沒有秘密。即使像是妳想請假,跟誰在聊天調情,妳都不隱瞞,這正是我最欣賞妳的一點。我是個非常會藏秘密的人,就算面對自己也不夠坦白,跟妳在一起我才學到有勇氣面對自己的缺陷,也開始學著坦承;而且因為妳的坦白,讓我信任妳,我知道這會是一份值得信任的關係。

以前,我絕不會在朋友面前跟情人卿卿我我,在朋友面前親吻更是不可能,因為我愛面子、重形象。可是跟妳在一起之後,只要妳想要的我幾乎沒有想過拒絕妳,可能是臉頰的親吻,可能是親密的擁抱,可能是深情的擁吻,或是妳伸手來摸我的奶子,因為跟妳在一起很有安全感,我知道妳會護著我,甚至敢穿內褲會露出來的超短洋裝。以前我幾乎不會在朋友面前認錯或是道歉,可是對妳,我總是毫不猶豫的大聲說對不起。有更多事情的改變是沒有理由的。

因為妳的穩重,我也變的溫柔、開始撒嬌。妳給我的支持讓我漸漸對自己有信心,讓我充滿勇氣;妳嚴厲謹慎的做事態度也影響了我,讓我開始學會腳踏實地;妳的幽默風趣及淡然處之的人生態度感染了我,讓我面對不如意時,能輕鬆的說一句:「C'est La Vie」,即使面對賤同事的欺凌,我竟然也沒有一絲不開心,因為我打從心裡沒把她們放在眼裡,只是認真作自己的事,這是以前的我絕對作不到的。妳是我的心靈導師,當我有困惑時,妳的兩三句話就能讓我茅塞頓開,或是給我當頭棒喝,讓我能用很多不同的角度看事情。有一次妳說:「如果妳想要別人能聽懂妳說的話,妳必須要用他們聽得懂的語言與邏輯」,這句話當場點醒了我,總是要求別人要懂自己是不對的,應該要自己去配合對方才會更有效率,否則總是要事後不停的解釋。

我想,改變最多的是我的做事態度,妳很嚴厲,而我大而化之;我記憶力很差,因為我很懶得用腦記事情,但是妳記憶力很好,也是很好的歷史老師。我從來沒有看過一個人像妳這麼仔細、做事這麼確實。在我的朋友群裡,甚至我的家人也說我很細心,但是碰到妳,我卻變成一個粗神經。妳總是想的比我多一步!我印象很深刻的一件事,是有一次妳要來找我,也順便幫我和朋友們代訂牛肉乾,妳先替大家出錢,我再收齊給妳,後來牛肉乾到了妳開始在催我跟其他人收錢,一開始我還覺得有點狐疑,因為我上班地點很遠,跟朋友約很不方便,如果每天都要約朋友收錢,回到家都很晚了,本來我是想慢慢再找機會跟她們收就好,結果妳說了一句:「這樣月底妳就有錢可以用了。」我真的覺得很感動,原來妳是為了我想。另外一次也是,妳要我幫忙拿牛肉乾給台灣的廠商,硬要在我跟朋友約唱歌之前約,我心裡還覺得有點麻煩,結果妳又說:「這樣應該夠妳唱歌了。」我都沒想到的事妳都幫我想好了,這叫我怎麼不感動?!妳真的太貼心了!

我總說妳就像好酒,越陳越香,妳的很多面是朋友們都看不見的,這一次,我是真的中頭彩了!親愛的,妳知道嗎,我根本就不擔心有誰說我們不合,因為在我心裡知道,有缺陷的我們在一起就是完滿。

 妳問我如果跟妳一起去唱歌我會為妳唱什麼歌?

林憶蓮的  最好的事

作詞:李宗盛 作曲:黃韻仁

天陰有雨 我在想你

這一年裡 有苦有甜蜜

那無心的言語 掛慮猜疑 只是小插曲

若變成勇氣 讓我們守在一起

 

眼看那時間咻的一下子過去 到了冬季

在過去的日子裡你的怪脾氣 我會把它忘記

這三百六十五天所有的回憶 我能想起

最好的事 那就是愛著你

最好的事 那就是愛著 愛著你

 

不是運氣 好多的努力

Oh!愛不容易 如果不願意

從陌生相遇 如今熟悉 喜歡我和你

之間的關係 是愛人也是知己

 

眼看那時間咻的一下子過去 到了冬季

在過去的日子裡你的好脾氣 我會好好珍惜

這三百六十五天所有的回憶 我能想起

最好的事 那就是愛著你

最好的事 那就是愛著 愛著你

聽歌點這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C8DOcAZ_I

 

H 2009-03-04 12:33:38

也太甜蜜了吧!

雖然很忌妒!不過真的很想說!

真好!

版主回應
:D 2009-03-10 20:0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