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20:44:59Thousand

人小鬼大

話說

我表姊將我們家的阿佑(堂弟)帶回家玩

我表姊和阿佑在她家門口玩耍時

遇到了她家的鄰居 也剛好要出來透透氣 跟鄰居聊八卦

順便 把小孩子們放在一推 讓她們一起玩


突然有個小妹妹 叫小靜

她看到我家阿佑 很開心的跟她媽媽說了一句話

【媽媽妳看 帥哥耶~~】

我表姊就故意跑去問她說

小靜 你有沒有男朋友?

她說 沒有~~

我表姊: 那 小屁勒? 你不都是說 他是妳男朋友?

順便一提 小靜和小屁 只比我小阿佑大幾個月

小靜:沒有阿 他不是我男朋友

我表姊:那 小靜 妳喜不喜歡帥哥

她低著頭 很靦腆的跟我表姊說: 喜歡..

我聽到的時候 笑暴了

天阿 有夠人小鬼大的 也才3歲多而已



現在的小孩真早熟阿......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