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3 12:08:21純喫茶紅茶

可悲的虛榮

可悲的虛榮
可悲的製作
身為新一代的製作人類
卻仍脫離不了”崇洋媚外”的現實
對discovery是嚮往 是榮耀
總覺得非常非常非常的奇怪
片子都還沒做完 肯定個什麼
而且 說穿了…那只是個頻道
不屬於台灣 來自國外
他的節目受大家喜愛
但是規格是他們的
做出來的東西 是”我們”的嗎?
讀著近來企劃書的榮耀一欄 寫著榮獲入選discovery的字眼
我心理總是矛盾起來
Bruce 是你眼光太狹隘 還次我太不通情理
虛榮 我為什麼這麼討厭你
重點是在我還沒有看到一部 自覺真的很好的影片
這讓我沮喪
好片…是大家喜歡 還是我愛
如果是我愛 那老闆們之前做的 我所謂的無聊影片 是他們愛的呀!
那就是好片嚕!
我迷惘了 我到底要做什麼樣子的片出來 我才甘心呢
要受到大家的肯定 還是自我讚揚就夠了呢 還是 還是…
或許
或許
或許
我該換個地方 多些刺激 在多些激盪 多些成長想法吧!
忽然聽到元昱的笑聲 霎時之間 我的或許 成了或許 有點猶豫
但我真還年輕 該在原地安逸 還是趁此時有本錢轉跑道時 轉換呢
我的目標是什麼
在擔心在這樣下去 會是幾十年不換的製片生活
我喜歡製片 但我不喜歡不長進的製片模式
我還不夠 對自己的內涵與技術都還不夠
“打穩基礎’…嗯 這是在我離開之前 該做的
年紀不用在去想 人生不是只有在無形的數字上鑽研
該不該離開我要再想想
該再想想
不管別人怎麼想
ヘル 你怎麼想
天還沒亮
我再等更開闊的視野
更謙虛的我
更飽滿的心靈
更明白的人生
更感動人的極致力量

抽離這裡
對於他的虛榮 我可以很不在乎
無害啊!!!
認真做自己該做的事
對我的人生盡全力的踩上腳步
開心擁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