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4 15:47:01純喫茶紅茶

讓創意靈活的腦袋復活起來

這是什麼道理心情會壞成這樣
我不喜歡生態
是因為找不到成就感
缺乏人情趣味
我說片子的品質不好
卻疑惑著自己的作品品質
我有點迷惘了
逃避的方法是想當個soho族
或到日本去讀書也好
我真的欠磨練嗎
雖然事事並非盡如人意
但也該有坦蕩的心胸營燦爛的陽光
看美麗的世界
地球不變
和我小時候都一樣
但為何長大後的我會如此不快樂在此時
我的心放不開
笑容燦爛不起來
頂著黑暈的眼眶
我空洞的看著未來
向來知道我該如何向前的妏如
這下迷惘了
靈魂有點飄飄的
抓不住自己的身體
感受不那麼深刻
想的都比較表面
我需要釐清的空間
將自己重新整理一番
心魂歸位 切回本體
凡是盡力 事實就是如此時 我又莫可奈何呢
上揚你的嘴角
把胸前厚重的衣裳扯開
赤裸迎向陽光
赤腳站在鮮綠的草地上
感受泥土的濕潤 與綠草的芬芳
空氣吹來涼風
肩頰展開翅膀
自在翱翔
讓創意靈活的腦袋復活起來
保持新鮮的心情 與簡單的感動
如本萬物我一體
凡事也沒有那麼難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