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09:55:38微笑♪歆〃

陽明山

昨天下午 大概兩點半左右

我媽從公司撥了一通電話給我

要我火速過去 (天知道我犯了什麼大錯...她好像很生氣)

三十分鐘後 我來到捷運站

再用衝的衝到她公司

她看到我以後 憤怒的丟了一份資料給我

”是要給客戶的...妳送去好了..這客戶真是有夠可惡的...”

(原來她是在氣客戶啊...)

要我跑腿當然是沒問題啦

沒有小費我也覺得還ok

可是最讓我不能接受的 居然是我得自己”單獨”跑去陽明山

就為了把這份資料交到那位惹我媽發火的傢伙手上

我媽特別叮嚀 一定要交給”他本人”

他本人長怎樣我哪裡知道啊....況且...

我根本不知道怎麼上陽明山啊.....

我媽她老闆娘開車送我上山以後 就自己下山了

留我”一個人”在這個陌生的所在發呆

摸索了很久很久 終於找到那傢伙的家

然後按了電鈴 是位老太太 - 非常冷漠的老太太

她讓我進她家以後 再把資料交給她

(她家真是大的有夠誇張..有院子耶....別墅耶..)

資料交給她以後 她就說”你可以走了”

看著窗外的雷雨 我無言了

雖然沒帶傘 但我也不好意思得罪我媽的客人

所以就....

很瀟灑的走出那間大房子

我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雨水打在身上 超大滴的欸

陽明山的雨 淋了應該不會禿頭吧?

研究了一下路線

天啊...我是從哪個方向來的?

”隨便啦...反正走的出去就對了”

安慰自己也是於事無補的 因為我發現自己根本走不出這條小巷子

走來走去又走回來了 好不容易我想起自己的口袋有支手機

就撥到我媽公司 然後坐在路邊等待救援出現...
=============================================================

”鈴~~~~鈴~~~~” 有電話...

可是頭好重 我隱約感覺我的頭好像大了10倍

重到我抬不起頭來接電話 可是也不能一直放著讓它響吧...

用爬的爬到電話旁邊 接起來

”喂?” 怎麼鈴聲還在響啊

看看手上的<電話> 原來它是鬧鐘....

再很艱難的走到客廳 要接的時候對方已經掛斷了

------------------------------------------------------

事實證明 陽明山的雨淋了真的不會禿頭

卻可以讓不想上學的學生發燒很久....

從昨天回來以後 我就開始發燒

燒了又退 退了又燒

現在 我感覺整個螢幕都像漩渦一樣

繞啊繞的 沒辦法看清楚上面的字....

所以倘若這篇錯字很多...請各位務必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