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10:50:36奴*

澄清湖…太多回憶…*(下)

晚上...大家都累了...卻都睡不著...ˊˋ"
我是嚇到睡不著...而余采他們是興奮到睡不著...@@"
余采還咬著餅乾越過大鴨鴨要餵我=ˇ="
呵呵~還爬到我跟企鵝媽咪身上說要強姦我們>ˇ<"
哈~後來他又爬到我跟企鵝媽咪中間...!
嘿嘿!媽咪!一起抱她拉>"<
哈~好吧~你就這樣陪我睡覺吧~嘻嘻~
有人可以抱著睡多有安全感呀~>ˇ<"
後來...余采蹦了一句:『會扁掉啦!!』
哈哈~好好笑~不忍心看他扁掉的我&媽咪就放他走囉~
嗯...準備睡覺了...可是!!余采吃餅乾的聲音太大聲了啦>"<
卡滋卡滋的...!就連黑森林也來參一腳~
呵呵~他拿了一瓶冰咖啡給余采~余采當然問我要不要=ˇ="
嗯~喝個兩口~還不錯~呵呵~
黑森林:『男人就是要喝咖啡!!』
呵呵~是嗎?!我們這邊的小毛頭都不喝的捏~
所以他們都不是男人囉~呵呵~!!
後來...快睡時...突然好幾隻貓咪在哭>"<
天呀~~這什麼怪聲音呀...!!
還有狗狗在『吹狗螺』...ㄜ...該不會...阿~~不敢想拉~~
抱著媽咪一直抖...可是!媽咪竟然一隻手堵著我的耳朵...睡著了!!
哇勒!這樣你也睡得著>"<媽咪~~你太猛了啦!!
好吧!為了不再亂想...我也來睡好了...>"<
嗯...被轟炸機吵了2次!!叮了4個地方@@"(都在腳腳!!)
嗯...3點整!我真的睡不著了...!把媽咪挖起來陪我...!
叫起來講不到2句話...他又睡著了>"<
嗯...發呆吧@@"(不然怎麼辦...)
ㄍㄧㄥ不住了!!自己一個實在太可怕了>"<
再把媽咪挖起來一次...同樣的...他又睡著了@@"
好吧!鼓起勇氣!我挖余采好了!(要起來捏...很恐怖捏!!>"<)
疑?!怎麼都不見了啦~~余采你們去哪裡>"<
都不用找我的喔...嗚嗚...我不要自己一個啦ˊˋ"
余采~~小鴨鴨~~笨豬~~你們三個去哪裡了啦>"<
就這樣...我自己傻傻的等到3:45...大鴨鴨起來了!
趕緊叫他打給余采他們!恩...馬上要回來了...!
可惡!原來他們三個被抓去看電視吹冷氣= =+
都不用約的啦!哼!!ˋˊ!!真氣人!!
後來一群女生瞎聊~=ˇ="
聊了一下...我跟余采又跑去做壞事了~哈哈!!
至於是什麼壞事...不方便公佈拉~=ˇ="
*****省略*****省略*****
嗯...大家都起來刷牙起臉~!!
嘿嘿~晴天的網智說我們的速度很快~他有嚇到~
哈哈!誰叫我們是史上最強的一中!!︿︿*
嗯~帳篷收一收~行李什麼弄一弄~軍毯,炊具拿去放好,
我跟余采又開始擦防曬乳~哈!!我們兩個最愛擦防曬乳了=ˇ="
嗯~吃早餐囉~老地方~拱門前集合~!!
聊了一下~進去囉~=ˇ="
嗯...因為太熱了...真的沒什麼食慾...ˊˋ"
不過還是有吃ㄧ些些...=ˇ=
後來我們後面桌的那些馬糞女生一直看我們,
我跟媽咪說它們一直看我們捏>"<
媽咪很猛的...馬上回了一句:『看三小!』
哇~全桌嚇傻了= ="媽咪你也太猛了吧!!
夠屌!!不愧是我媽咪!!!︿︿*
哈~那時我有看到我們桌的男生表情都好經典~XD
後來我聽到他們後面的馬糞女生說:
『我只是向她們微笑而已,他們就罵我ˊˋ』
哈~講得很委屈~去...=ˇ="
吃完~集合一下~又準備挑戰關卡了...!

1.走像小朋友玩的木頭器材...恩...很瞎=ˇ="
前面一堆吃素都不走快一點!ˋˊ!菜帶那麼多要死呀~!!
呵呵~恩...走完哩~=ˇ="很無聊...!真的...@@"

2.接下來是走一段很長很長越過澄清湖的鋼索...
不怎麼有趣...真的=ˇ="
後來大家都走完了~分隊換關卡囉~!!

3.『賞鯨船』恩...也不怎麼好玩ˊˋ"
只是要取兩邊的平衡而已...不夠High...!
而且口好渴...真的好想衝去買涼a...>"<
不過還是順利過關了~!!︿︿*

4.換黑森林帶的囉~︿︿*
呵呵~大家得男女間隔手牽手圍圈圈...= =川
嗯...好吧!為了1中...牽拉= ="
嗯...成績不怎麼好...不過~嘿嘿!!
黑森林說他也不怎麼喜歡馬糞的~So~哈哈!!
當然是幫我們囉~嘻嘻~
遊戲期間拉得手好痛...口又好渴...
整個火都快衝上來!!ˋˊ!!
好吧~時間到囉~得換關了~=ˇ="

5.『獨木橋』女生沒什麼興致...
男生是High到爆炸...@@"
嗯...男生加油!!=ˇ="
女生的精神與你們同在>ˇ<"呵呵~
嗯..由於男生很猛!所以又結束了!!
感謝男生的努力=ˇ="
大家替他們拍拍手~~呼~~!!︿︿*

哇...晴天得帶國小的了...ˊˋ"
不過後來我們有聽到她跟3中的教官說:
『我只要把1中的帶好,國小的隨便了啦!!』
好感動...>///<晴天~我又想起你了啦~~
嗯...集合了一下...!準備BBQ!︿︿*
呵呵~分發了器材~準備回營區!
嗯...我們的不能吃啦>"<
白吐司都還比較美味=ˇ="
幸好南部比較熱...都沒什麼食慾...@@"
呼~好險=ˇ="不然我一定餓扁了!!
嗯~一陣歡笑後...我們得結業式了ˊˋ"
最不捨的時刻到了...!
晴天叫我們在老地方集合!
他跟我們說了一些好感性的話...ˊˋ"
他說他第一次這麼想替隊伍拿到總錦標!
而且他說他想要的一定要拿到!!
他叫我們再拼一下!為這個1中再撐一下!!
他說:堅持到最後,我們就是贏家!!
好!拼了!!!晴天!你的那些話...我們會記在心裡的!!
嗯!衝了!到了集合區~開始我們的舞蹈!
我們狂敲寶特瓶!!!我的手突然一陣劇痛...
x!破皮...!算了!不管他!繼續拼!!
晴天為了我們樓梯,機車一堆有的沒的都搬了出來!!
先拿兩瓶礦泉水噴我們!!後來是搬整桶的>"<
阿~~都被潑濕了啦!!不過更High!
區區一些水是不會澆熄我們要拼的決心!!
精神總緊標!!等我們啦!!>ˇ<!!
後來值星官就亂開玩笑了...一下就說3中.
後來又說3中對面的1中,又來又變1中旁邊的2中...
跳來跳去~不過...最終...我們輸了...ˊˋ"
3中獲勝了...不過我們也有領到最佳獎!!
唉~哭了...真的哭了...我們無法實現晴天的期望...
他那麼堅持的...我們卻讓他失望了...
看著她大喊:『我不甘心~~!阿~~~!』
我們的淚...又流了下來ㄒ.ㄒ"
嗚嗚...晴天ˊˋ"我們真的好捨不得...
後來值星官開放一分鐘讓我們抱抱教官...
二話不說!我衝!!我們抱住了晴天...ˊˋ"
他嚇傻了~這麼多女生忽然抱住他...呵~>ˇ<"
不過...真的好捨不得...ˊˋ"
抱著媽咪一直哭一直哭...嗚嗚...大家都哭紅了雙眼...
男生也不例外...我有看到...真的都哭了...ˊˋ"
後來大家拍了拍照...真的該上車了...
後來晴天摸摸我的頭跟我說:
『你要用功讀書唷~再見了...有機會一定會再會的!』
嗚嗚...第7次了...你看!我都有記下來!
晴天給我的秀秀...我知道很蠢...但真的好感動...>"<
嗯...上車...大家都不講話...一片沉靜...
只聽得到哭泣聲...ˊˋ"
後來老師說:看右邊的窗戶...教官們會在那邊向你們揮揮手...
嗚嗚...二話不說大家拉窗簾!!
哇嗚嗚...晴天ˊˋ"
他有看到我...他有跟我說掰掰...ˊˋ"
嗚嗚...眼淚又不聽話的哭了...
真的有太多回憶了...真的不想回去...晴天~~>"<
轉角...又看到他們...嗚嗚...又哭了...ˊˋ"
衛生紙不知道用了多少...唉~真的好不捨...ˊˋ"
晴天我會想你的!!真的!看到你給我的留言...我好感動...>ˇ<
謝謝你這麼用心的帶我們...!謝謝你!!
你的一字一句我都不會忘的!!晴天...我愛你!!>///<
記得你都叫我們寶貝!!恩~愛你啦~~!!>ˇ<"
奴* 2007-04-29 10:56:14

呵呵~沒關係啦~都過去了~
不過下次有機會去的話~
一定要挖我起來喔!!>ˇ<"

楽〃鴨鴨╗★╮ 2007-04-29 10:52:50

那天拍謝啦>&quot<
沒約你們ㄑ~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