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10:41:19奴*

澄清湖…太多回憶…*(上)

呼~期待好久的澄清湖就在今天要出發囉~︿︿*
嗯...到學校跟大家聊聊天就馬上下去集合了~
我跟企鵝媽咪坐第2車=ˇ=
一上車...大家都說要唱歌~~~
可是司機叔叔說抓到會被罰摳摳ˊˋ
所以不能唱囉~連看電視都得把窗簾拉起來...
感覺好委屈...好像做壞事= ="
不過~管他的~>ˇ<
我們看得是『花田少年史』...好像每次都看這片@@"
算了~有得看就好了~=ˇ="
嗯~坐不住的我...馬上衝到後面玩~哈哈!!
至於發生什麼事...在場的各位應該都了解...!
自己人就保密吧~哈哈!!XD
High翻天~>///<"
*****太色情*****省略*****
嗯~很快的...我們到了澄清湖!!
呼~行李好重...ˊˋ"
本來我跟企鵝媽咪是2中的...
可是後來1中的教官說1.2.3.4.班的給他帶!
5.6班的去2中...
嗯...剛去時教官好兇喔>"<
有點後悔...起初他教我們六大基本什麼的...我也忘了>"<
不過因為我們太乖了~所以他就開始開玩笑哩~嘻嘻~
突然發現他也好可愛~哈哈!!XD
後來練到一半...3中的竟然嗆我們ˋˊ!!
史上最強的1中怎麼能認輸呢?!!
當然是嗆回去囉!!哈哈!!
3中淺淺的而已啦~>ˇ<"
後來是到哪裡我真的忘了...So...
*****省略*****省略*****
嗯...吃午餐...大家都有點累了吧...
很快吼~剛到沒多久就有點累了!!
看我們多操呀!!>ˇ<"
吃完又集合了...接下來好像先去垂降!!
嗯~看起來好可怕>"<
而且還得穿那個很B機的東東...=ˇ="
嗯...躍躍欲試...!
余采玩了!恩!很帶種!!
鴨鴨也要玩!好!都很猛!
笨豬也想玩?!好!那我也豁出去了!!
玩拉!!ㄜ...真的好B機...= =川
哇...近看...3中的教官好高...帥帥的>///<
哈!不過他是我們的敵人ˋˊ!!
我們得挺我們可愛的『晴天』!!
嗯...輪到我了...好緊張呀>ˇ<"
好高呀~~牙根一咬...!跳!!!
阿~~真好玩=ˇ=哈哈!!
呼~~讚啦~~!!哈哈~一陣歡呼聲=ˇ=
不過下來就軟腳了...@@"
趕快把很B機的裝備給脫下來>ˇ<"
呼~大家都快中暑了...熱到爆!!!
幸好我可愛的董瓜老婆有帶摳摳~~
馬上衝去買涼a...老虎牙子!!讚!!
嗯...馬上補擦防曬乳~哈哈!!不然就在醜了還黑就更糟了>"<
嗯...休息了一下~玩過的依然還想玩~呵呵~
可見多有趣~~沒玩的真的很可惜啦!!
嗯...下一站囉~攀岩?!!
Ya~我很期待的>ˇ<"
嘻嘻~不過...裝備依然很好笑>"<
好難穿...一下又平結一下又要繞過去什麼的...
好複雜...不會啦>ˇ<"
叫別人幫我穿@@"哈~感覺好A>///<
又輪到我了捏>ˇ<"
嗯...我衝呀~~!!!
因為我的指甲抓得牆壁ㄎㄧㄎㄧ叫...
大家都發出噁~~~的聲音...@@"
好啦~我也不是故意的...
爬呀爬...到第4階...又一陣歡呼聲>ˇ<"
呵呵~爬到變劈腿>///<"
阿!!不行了...@@"
Honey~~(那個變態黑森林規定要這樣叫他...他才肯放我們下來...!)
嗯...很好玩!真的!好想攻頂!!>ˇ<"
不過太多人要玩了...So放棄...到旁邊休息聊天@@"
第3站!!是晴天拉>ˇ<"嘻嘻~開心~
溜索...感覺好刺激!!
嗯~這次還好~不B機...只是好像囚犯...!
手手得繞圈圈抓著綠色的帶子...
屁屁還拖著一條繩子~呵呵>ˇ<"
嗯...換裝我的了@@"
一直跟晴天開玩笑~哈!竟敢打我的頭>"<
咬你喔!!ˋˊ!呵呵~
呼~溜下去囉~~>ˇ<"
嘿嘿~轉到左邊~再回來搖2下~再轉一次~再搖2下~然後呼的叫~
嗯...到了@@"好刺激唷~~哈哈!!大家都說我很好笑= ="
可是真的很好玩呀>ˇ<"搖勒~搖勒~哈哈!!
嗯~3種都有玩~哈!值得!︿︿*
後來好像...是野炊了嗎?!我又忘了...ˊˋ"
*****省略*****省略*****
嗯~我們的...還可以啦...!
不過我跟余采拿著碗...到處吃!!哈哈!!
男生大多都煮炒飯捏@@"(因為簡單嗎?!)
後來好像就準備去晚會的樣子...!!
晴天約我們在拱門前集合...!
每個人都有兩個寶特瓶...其中依個裡面裝著晴天自掏腰包買的螢光棒!!
好漂亮...!︿︿*
嗯~衝呀!!我們要跟他們拼了!!
後來有一連串的遊戲...!
我還記得晴天幫我戴一個會閃亮亮很可愛的夾子~
呵呵~還叫我跟企鵝媽咪還有一個誰我忘了...@@"
來吧!再一次!!抸抸眼睛~拍拍翅膀~搖搖屁股~打四下~!!
哈~好好玩~>ˇ<"
還有好多好多遊戲~晚會裡尖叫聲此起彼落...!High到不行!!
後來快結束時...晴天用驕傲的神情看著我跟我說待會表演特別的給你看!!
我心裡想什麼特別的呀= =?
後來電燈突然關@@"
哇~~晴天好帥唷>///<
表演那個叫什麼的...?!我忘了啦>"<
反正就是好帥>m<"
1中的狂喊:晴天好帥!晴天好帥!晴天好帥!!
一直喊一直喊~~~晴天似乎有聽到...
所以越來越賣力得表演~!!真的好帥>ˇ<"
後來晚會快結束了...執行官放『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還講了一些感動的話...有想哭得Fu...但又很High!
晴天摸我的頭叫我低頭休息一下...
我低了一下又來...他又過來又摸我的頭...
So sweet...>///<"
嗯...結束了...2小時的晚會High完了...!!
接下來是我們洗澡跟夜遊的時間...!
30分鐘洗澡!哇~~不夠啦~~>"<
女生這邊...宛如戰場...大家都在飆髒話>"<
一大堆有的沒的...夠難聽的啦~哈!!
嗯~大家都準備好了~到拱門集合~~!!
轉移地點!到階梯?!!
好吧~都可以~哈!我依然坐在晴天的前面!!
我跟他說我是他的頭號粉絲~他微笑的點點頭~哇~好可愛>///<"
哈~接下來...一連串的鬼故事拉>"<
鬼故事另外打!!
*****省略*****省略*****
聽完...我抱著媽咪狂抖...>ˇ<"
可惡的張x淵還突然抓我的腳嚇我!!ˋˊ!!氣死人!!
後來...晴天看我ㄧ直抱著媽咪狂抖...
他叫我過去...我想說要幹麻...?不要嚇我啦>"<
突然他把項鍊拿了下來...幫我戴上...
說要給我保平安...!>ˇ<"
好感動>///<"
不過依然很怕...ˊˋ
後來講了一些話...大家就準備回去就寢了...!
我抱著媽咪走最後的>"<好可怕...!!!
*其他的我陸續再打!!因為有太多太多回憶了!!>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