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9 00:42:54空氣

蛋捲兒~~~~~

妳幫我買的蛋捲兒
好像已經過期了吧
不過因為我一開始就覺得無所謂
所以也不急著跟妳拿
沒想到妳爸媽竟然在催我:P

今天和我妹搬了電腦去學校
不早了
但以為妳應該是還沒到家的
所以即使有想順便去和妳拿蛋捲
後來還是打消了這個念頭

到滿晚的時候我才發現
妳有上msn呢
但妳說妳累到快死了...

我不知道該說
幸好我沒去
可以讓妳好好休息?
還是該說
早知道我應該去的
可以和妳聊聊?

通常太晚我都不敢打給妳
因為我不知道妳是不是還是一樣早睡
但我知道妳需要睡眠
所以就不吵妳了
希望妳可以好好休息
希望妳訂購的記憶床墊可以趕快拿到
希望妳睡起來可以很舒服
幫助妳釋放壓力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