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9 23:02:26空氣

沒送出去的生日禮物~~

距離妳的生日
已經是ㄧ個半月前的事了.....

和以前不一樣的
這次
我和他們一起出了妳生日禮物的錢
因為我猶豫了ㄧ會兒
決定這麼做

本來預計要送給妳的生日禮物
就這麼的
在我家住了下來...

因為種種原因
所以我還是先"暫時"收著那張海報

還記得半年前
本來想拿到的當天就直接拿給你了
只是
妳堅持在妳奶奶出殯的當晚
就來接走狗狗
而我跟店員是約晚上12點才可以去拿
和妳爭執了ㄧ番
我只能有點生氣的放棄
因為我鼓起勇氣和我媽一起去要的呢
後來真的只能勸自己算了

而香水
是我弟出國前
千叮萬囑要他買的
只是沒想到
他一邊在店裡尋找
ㄧ邊從電話問著我的結果
還是買錯了
而且
是2大瓶>.<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我知道妳不要這個
乾脆
就連海報一起擱著了
既然
沒辦法給妳驚喜
那反正我就是個普通朋友
和大家一樣嚕.....

我還有機會把這些東西給妳嗎?
我再找個黃道吉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