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4 13:06:44夜夜

超越友情

突來的大雨把正在公園聊天的我們淋了亂七八糟。

他是我的好友LEO

大學認識之後,直到出社會,我們都沒有斷過連繫。

很意外的我們似乎超脫了男女的關係跟好朋友一樣的談心聊天。

大學時,他也認識了校花,兩人穩定的交往到了現在。

妳真的很"帶晒耶!

你怎麼不說說你自己,笑死人了!

確實,我們兩個一起出門,不是熱的嚇死人就是冷到極致,這次居然下大雨

我開始認為我們真的不該認識。

怎麼想都會是妳呀!怎麼可能會是我,和我家寶貝出門可都是風和日麗的好天氣呢!

走開、走開!別在我面前放閃,會瞎啦!---哈哈哈

我們兩個就是這樣,互罵然後一起大笑,那時大學同學還以為我們兩個在一起。

沒想到,他的幽默和風趣,吸引到了校花。

既然是校花,當然是所有男同學中心目中的女神阿!

G罩杯的ㄋㄟㄋㄟ,長相甜美,說話溫柔、細語,穠纖合度的身材。

說說,誰能不著迷呢!

打了冷顫,我抱住自己怎麼突然冷了起來呢!

還能再走一段路吧!走~

LEO自然拉起我的手,就不知道是往哪個方向衝出去。

我們兩個就像笨蛋一樣小跑步在雨中

是想讓我冷死嗎!?王八蛋。

將我推入一間店裡,快速的在櫃台說了兩句話我這才發現這裡居然是傳說中的Hotel

也不問我願不願意,拉了我就進了房間雖然我們兩個認識了這麼久,但是單獨到Hotel還真的是第一次。

不要~

耍著笨,我還是很怕誤會,所以用著開玩笑的方式拒絕。

妳是智障唷!

LEO到廁所拿了兩條浴巾就往我的身上丟。

你也一樣是智障阿!不會先說唷!我是女生又是單身耶!這樣傳出去我怎麼和眾多暗戀我的人交代

將整個頭蓋上了毛巾,我拼命的要自己快齊腰頭髮弄乾

妳去沖一下熱水吧!剛剛不是很冷

強勢的LEO,又不問我願不願意,一把就將我推入浴室

好吧!~

退去身上被雨水沾濕的衣服,我快速的轉開熱水狂往身上沖。

一陣暖意從胸前慢慢的擴散到整身。

但,下一秒讓我想尖叫的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LEO圍著一條浴巾就這樣闖入浴室。

你要幹嘛!

我這才意識到,剛剛門是LEO幫我關的,也就是說我根本忘了鎖門。

妳一定要我今天罵妳很多次智障嗎!過去過去~

很自然的湊到我的身旁,把我推開,自己佔領了整個蓮蓬頭。

蛤!

我還在一陣錯愕中!

浴室的水氣,多到我無法看清楚的看到LEO

但我卻能感受到LEO很自在的自己洗了起來。

妳很難讓人動容啦!放心~

可,話才說完,LEO卻將我勾到他的面前。

張大雙眼,我不可置信的看著他。

雖然小了點,但還不錯…E吧!

只見LEO盯著緊貼在他胸膛的雙峰。

你最好現在就放手~我罵道

不對,我們兩個不該有這樣的開始。

我沒那個打算~”LEO人如其名的強勢。

將我壓制在牆上,津津有味的吸舔起我的乳頭。

~不要。

推拒著,但我卻敵不過男人的力氣。

不要的話妳就不會開始扭腰了不是嗎!

好朋友就是討厭,什麼都會和他說,抓人的弱點也特別快。

我不喜歡這樣呀!~

我的反抗依舊沒用。

是要讓妳舒服,不是要讓妳喜歡手指頭應該可以吧!

語閉,手指頭緩緩的深入我的體內。

不要~

我尖叫,因為這兩年沒交男友,這樣深入真的會讓我喪失理智。

放心,我很輕,妳不會受傷。

LEO~夠了!放手啦!--

眼角含住了淚水,我並不想失去一個好朋友。

不知道是上天的幫忙,還是一切的時機太巧。

躺在臥室內的手機響起,大聲道在浴室的我們兩個都聽得一清二楚。

LEO女友專屬的鈴聲。

小酒窩 長睫毛 是你最美的記號 我每天睡不著 想念你的微笑

鈴聲響的歌詞優美。

LEO衝了出去就沒再進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