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8 02:25:36夜夜

每個人都有的第一次......

第一次,這個話題真的已經不稀奇了!

最近的夢不得不讓我想起。

失戀過後哭了兩個月多的我,心情依舊沒平復。

總是上班上到一半,我就躲去廁所大哭。

和他的事情,我就不多作交代,這不是今天的重點。

那是個不冷不熱的天氣,喪氣的我,雖然玩著勁舞團

跳沒兩首,我怒關遊戲,連最簡單的火花都跳不好。

我氣自己

開啟好久沒上的聊天室,以前的聊天是很單純,就是單純聊天。

只是,我很不喜歡後期開始都在亂找男女朋友。

很瞎也不切實際。

敲打的鍵盤,都一堆安安你好住哪?幾歲?

畫面不斷跳出相關字眼。

意興闌珊的回了幾個字,就和網友約著要去淡水聊天。

也許,我以為很單純的就是這樣聊天

夜晚的淡水,冷~

冷到我的身體,冷到我的心理。

一個吻,卻怎麼也吻不走我的心。

一個吻,還是無法讓我忘記心痛。

很緊張,我第一次躺在第一次見面的男人身旁。

那是種說不出的奇怪和憋扭。

床很小,我們很擠。

握著我的手,他悄悄的把我的手移向他的兩股間。

對第一次正觸摸到男人肉棒的我而言,好害羞。

軟軟的好害羞這原來就是男人的棒棒

微熱的溫暖握在手裡。

妳不會嗎?

我是第一次。

來,握好~上下動。

繼續扶著我的手,教著我上下動著。

每一次的動作,他又硬一些,也從溫暖變成微燙。

…”

我膽怯也害羞,好想把手放開

~”

突然,轉身壓上我。

將我的衣服拉起,粗魯的拉開我的內衣,開始吸允起我的奶頭。

我也開始輕聲的喘息。

~”

小小的氣聲,但我明白,我快忍不住。

另一手,她緩緩的朝我的穴口壓上,輕輕的揉著。

我瞪大了眼,不可思議的看這他也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把我的褲子給脫了下來。

我的私處第一次給不認識的手給揉著。

好怪

不要~”

我推拒著,這樣真的超過我能接受的範圍。

乖!

她揉聲的安撫我。

停下了手,他轉身拿了套子,替已經硬翹的分身穿上。

對著我的洞口磨了擠下,他緩慢且放輕力道的把棒棒擠進了我第一次被人觸碰的穴穴。

還不到一半,我直喊著痛

~不要~”

我壓忍著聲音,也一直把他推開。

好痛我真的好痛

眼角擒著淚水,除了哭,還繼續推拒著他。

他可能也發覺太勉強了!

退出來了一點,但接著卻用力的挺進。

~”

我尖叫,穴穴傳來如撕裂般的痛!我除了痛,真的找不到其他形容詞。

他就像發狂的野獸,肉棒不斷開始在我才剛開啟的小穴進出。

真的好舒服的樣子。

但,當下的我卻只有疼痛。

結束我才發現,我的肚子上都是水。

想知道為什麼嗎??

 

 

 

 

 

 

 

 

只是因為我太濕了!

上一篇:我的秘密日記5

下一篇:超越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