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8 01:30:29夜夜

我的好朋友

今天來說說我朋友的故事吧!

怎麼說呢!?

她是個外型亮麗且超級有自信的女生。

簡單來說,只要她有事求助於男生,不是太為難的男生都會一口答應。

並幫忙做到且做得很好。

好吧!就算太為難,男生還是會一口答應啦!

最少我每次看到的都是這樣。

168公分、50上下,圍我不知道多少,但和她本人證實過最少有F

這些行為,在其他女生的眼裡看來,她簡直就是個"賤貨"

她本人是極不在意這種事,只是覺得那些女生沒本事又愛亂忌妒人。

問我為什麼和她那麼好???

大概是她直到沒什麼心機吧!所以自然而然的就和她很好。

我們就簡稱她"晴晴"好了!

前幾天下午接到她的電話。

她有氣無力的在電話另一頭呼喚著我。

晴晴:夜夜~幫我買吃得過來!我快餓死在家裡了!

夜夜:蛤!我還在上班,得等我下班啦!你男人哩!

晴晴:那下班帶東西給我吃吧!

語畢,電話的另一頭只有嘟嘟嘟的聲音。

和她好朋友多年,我大概知道了…

通常這些事情應該是她的"男人"要幫她做的…

如果是這個時段打電話過來肯定…

下班後換了簡便的衣服,買了飯糰和幾瓶飲料。

就往晴晴的住處去了!

以一個懶惰的女生而言,她的房間算乾淨了!

床上或沙發上不會有掛有衣褲。

可我知道,她的衣櫥肯定慘不人賭。

夜夜:妳又怎麼了??

才進門我就打算問個所以然。

都要我送飯了當然得滿足我的好奇心啦!

晴晴:別問了!還不都是這樣…劈腿,誰不會呀!

看到飯糰晴晴,就像好久沒舒服過男人看到女人一樣

粗魯的扒光了飯糰的外衣,努力的肯食。

夜夜:妳就不能找點正常的男人嗎??老是被劈腿。

晴晴:我願意嗎?當初追我的時候他可不是那樣的!

夜夜:妳自己偶而也會去玩呀!

晴晴:我吃完了會擦乾淨呀!他勒!都不是知道是去偷吃還是去被吃。

夜夜:唉~等妳自己想通吧!

在我自己的觀點啦!人是互相的,如果你要求別人對妳專一

就請也以同樣的方式回饋給對方,感情,是兩個人的事嘛!

別和我說對方沒發現,只要是另一半的事情,對方都會很敏感。

我相信,晴晴的另一半應該也發現晴晴會出去偷玩。

可能不想撕破臉吧!所以也就大方的去劈腿了!

晴晴:夜夜~妳…多久沒有了??

終於從饑餓中清醒的晴晴,開始想有的沒的。

夜夜:什麼??!!

還反應不過來晴晴在講什麼。

但下一秒,我就刷紅整張臉,

晴晴:不管!反正妳都來了~~~

沒頭沒尾的,我也搞不清楚晴晴到底在說什麼!

我們又陸續聊了幾句,晴晴的LINE就開始響個不停。

晴晴:妳等等唷!

在看到LINE的訊息後,晴晴的臉上露出了詭異的微笑。

門外出現了一個男人的身影。

晴晴和她說了幾句,男生好像只是在回答"可以呀!""我都可以啦!"之類的話。

晴晴:夜夜~這是SKY

我抬頭,是個非常會打扮年輕人,怎麼說呢?!就大概是現在女孩子很迷戀的帥哥的類型。

夜夜:SO…我得回去了!?

都已經是好幾年的朋友了!居然用這樣的方式請我回家。。。

真的是又無言又好笑。

晴晴:不是啦!!我是想說…可以…3P

晴晴的爆炸性宣言,差點把我給嚇死。

夜夜:妳是跟我開玩笑的嗎??!!!

SKY:雖然妳沒有晴晴漂亮,但…我還可以吃的下啦!

這個SKY,主動又積極,就像餓了很久沒吃到好菜一樣。

本來還勾著晴晴的柳腰,一下就把手移到我的胸部上揉捏。

晴晴:雖然夜夜的沒有我大,但也有E唷!

晴晴也主動的舔吻起SKY的脖子。

而我緊張的只能僵在那兒。

夜夜:我沒說…

晴晴:妳不準跑,我已經答應要3P了!

看我正準備抽開身,晴晴立馬把我壓回床上。

夜夜:這樣太過火了……

SKY:夜夜沒玩過3P嗎??

SKY的口氣就像,這世上3P是在稀鬆平常不過的事情。

夜夜:我才沒有這麼的…嗚~

SKY也沒等我開口,就這樣吻了上來…

感覺上他比我小呀!吻人的技巧到是好得讓人神魂顛倒。

晴晴:SKY你要是讓夜夜跑掉你就死定了!

夜夜:嗚~晴晴,我也和妳說過,我的可是一洞一棒的阿!

這就是為什麼到現在我還沒3P過的原因。

我實在沒辦法接受一個棒或一個洞同時接受這麼多。

SKY:大不了我只上晴晴,因為妳的胸部時在柔軟到我停不下來呀!

從頭開始,這個SKY就沒放開過我的胸部。

不斷的玩弄著我的乳頭。

晴晴:夜夜妳看起來很舒服呀!果然,胸部是夜夜的弱點。

SKY:那我可以吸一口嗎!?看起來又挺又好吃。

我的內衣和上衣早就被脫的亂七八糟,一對胸部早就被一覽無遺。

也不等我應允,SKY低下頭,又是親又是舔,偶而還用牙齒親咬。

這早就讓我的思緒陷入了一片混亂。

晴晴:你好壞唷!只欺負夜夜,但…只看你欺負夜夜,我就已經濕了!

晴晴在一旁早就把自己一身的衣服退去。

這樣的好身材,是男人都會衝動的。

SKY立刻丟下了我,將晴晴抱起,就將微硬的肉棒直接往晴晴的濕穴頂進。

晴晴:阿~你急什麼!~

晴晴雖然是責罵,但很明顯的表情卻不是不喜歡。

我張大的雙眼,將快速的衣服套上,把腿就往外衝。

老實說,我依舊沒辦法像晴晴一樣想的這麼開。

當然,她有美麗的外表,很多男生也就會經不了她的誘惑。

~我真的不想當這樣的附屬品。

 

 

上一篇:電梯

下一篇:主管?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