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6 18:19:32夜夜

電梯

小女不才,總是在大半夜想著這些奇奇怪怪的文章。

今天ㄧ如往常,想過這些亂七八糟卻怎麼也無法下筆。

把螢幕關閉,換ㄧ身簡便的衣物,散步去。

最近的天氣到半夜還是異常的冷。

果然是半夜,路上根本沒什麼人。

只有偶爾幾輛計程車和摩拖車呼嘯而過。

其實也只是在家付近的巷弄打轉著。

唉呀……依舊沒什麼靈感~

打消了繼續在外面悠轉的念頭。

不知何時,我又走回了家裡樓下。

沒想到這時候還有住戶也是剛回家呢。

果然是認真打拼的"笑連狼"

自然的我們兩個一起進了電梯。

慣性的我躲在角落,時兒低頭時兒看著樓數慢慢的向上攀爬。

這個住戶也很奇怪,電梯雖然不大,但他卻硬是擠在我的身旁。

雖然說沒碰到我,但,這未免也太近了吧!

不安分的扭動了兩下。

既然他不動,也只好我個位子嚕!

才一個箭步往前跨,這個住戶就拉住了我的手

"可以嗎??"

突然緊貼著我的背,將我扣在他的懷裡。

"你做什麼"

這是這是幹麻!!!

我緊張的拼命扭動想掙脫。

"一下下就好~妳的胸部好軟好舒服唷!"

他只是緊扣住我,而且還抓著我的胸部拼命的揉捏。

"放開我!"

這也太突然的了吧!我並不是那麼有自信到在大半夜只是搭個電梯就可以誘惑人。

"過來!!!"

把我轉向,他發狂似的吻著我的唇。

亂抓著我的背後,也將我的內衣解開。

" 快放開~~~"

雙手探進我的衣服內,抓著我的乳頭,不斷的掐弄著。

"你也都挺起來了!還要放開嗎?"

恥笑著我身體的反應,看來他並不願意放手。

"這裡可是公共場所

沒想到我居然擔心只是這個,連我自己也都驚訝!

"重要嗎?蹲下來"

話都還沒完,他扯下自己的褲子,將我的頭直接往下按。

什麼也沒說的就把肉棒往我的嘴裡塞

也太硬了吧!他到底是多想要呀!

"你不要~~"

活塞了幾下,趁空擋本來可在反抗的。

可他連喘息的機會也不讓,又往我嘴巴塞入

"你看看鏡子,說不要,不是照樣把我的肉棒吃的津津有味。"

雖然害羞,但我還是往鏡子看了一下自己

好丟臉唷!嘴巴裡塞了這麼大隻的棒棒,還不停的讓他在嘴巴進出。

我不就和自己筆下的女角一樣,飢渴的吸允著這麼硬的肉棒。

"~不行了!來"

將我反壓在電梯的鏡子上,拉下我的運動褲。

腰往前一頂,就把剛剛還在我口中的棒棒往我穴穴放入。

"口中叫我放開,但妳還是濕了呀!屁股抬高點"

肉棒就這麼硬生生的頂入了!

好燙阿!~

和剛剛在口中的感覺又更不一樣了!

"不能從後面~"

我都還來不急說出口,他就擺起腰,不斷的拿肉棒在我小穴進出。

"很爽吧!"

大概是感受到我的小穴因為它的進入而變得更濕,他也更是毫無忌憚的做他想做的。

"不要~不行~~~"

一直往深入頂,他快速的找到我了我的弱點。

"頂到了吧!舒服吧!"

"~舒服~~"

在這麼一進一出之間,我放棄了掙扎,穴穴和慾望早就出賣了自己。

看這鏡子中自己叫得著麼淫蕩,表情如此享受。

又將對方的肉棒夾得更緊

"妳有這麼舒服嗎!?把我夾的這麼緊,我會受不了~"

他依舊照著自己喜歡的方式衝刺著我。

 ………

說真的,最後,我真的忘了我怎麼回到家裡,也忘了是如何結束。

但,到現在,我真的就沒看過他在這棟大樓出現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