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4 13:28:25夜夜

我的秘密日記

這本日記是寫著我一天所發生的秘密事情。

你們看看就好,可不許對別人說唷!

噓~~~

 

親愛的日記:

 

今天一早匆忙的上了電車,還來不急抬頭看ㄧ下外面的風景

每停一站,上車的人就越來越多,擋著我已經看不到外面

終於,擠到我必須得貼在門邊且擠著旁邊陌生男子。

也許是人變多時男子沒把姿勢站好,現在正面整個貼在我的背上

我的背和後頸感受到男子有些許的喘氣的呼吸。

是被壓著不舒服嗎??

我也是,被擠得連手臂也都無法動彈。

車子晃動著,男子越擠越過來,現在不只是身體,連手臂和大腿都緊貼著我

屁股貼著熱熱的東西,腰上也被扣的死牢。

我真不知道是被人擠著,還是被他抱著。

擠過來男子的喘息也越來越大。

手也早已經不在我的腰上,而是沿著我的小腹漸漸往我胸部過去。

頂在我屁股上的東西越來越有熱度也越來越有存在感。

感受到我似乎沒反抗,男子的行動大膽了起來!

雙手掩著我C罩杯開始隔著內衣揉著我的胸部,摳著我的乳頭。

雖然有衣物擋著,但胸部突來的撫摸感讓我有些忍不住的想叫出聲。

緊咬著下嘴唇,我忍住了嬌喘發出了悶哼,這個舉動這舉動卻惹得男子的呼吸更為急促。

男子的另一隻手也沒空閒著。早就在我內褲外側逗弄著我的敏感的小荳荳。

[不。。。不要兩邊一起,我。。。我會忍不住]

我壓低了音量,也不知道說的他有沒有聽進去。

可,就算說了這些話,對方依舊沒停手,反而更用力的揉著我的胸部。

[可以用手。。。幫幫我嗎]

配合這句話,男子把下體更往我的屁股頂去。

阿~好硬阿!就算隔著我的小褲褲和他的褲子,依舊可以感受到他又熱又硬的存在。

就像被魔鬼驅使,反手我摸著他早已硬翹的小迪低

先是隔著褲子,接著悄悄的拉開他的拉鍊。

隔著內褲,已經可以感受到他的頭流著好多很多的水

將內褲網下扯開,我的手規律的撫摸著硬到有些冒筋的分身。

好大,好硬,好熱。。。。我好想要。。。

[你怎麼越來越濕了!]

本來只在內褲外的手指,也忍不住的跑到我濕潤的內側。

手指在我的洞口淺淺的戳著。

[不要。。。不要吊我的胃口。。。]

再也忍不住了!我輕呼要他快點進來

[這可不行。。。妳都沒讓我舒服到呢。。。。]

才說完,男子的手和分身,完全退離了我的身體。

車也到了站,即將開啟門。

我周圍的空氣似乎帶著我淫水的味道,淡淡的。

我跟著快速下了車。。。。

什麼都沒有,留下的只有我已經溼透了的小穴和沒被填滿的慾望。

 

上一篇:花街

下一篇:我的秘密日記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