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13:41:11小pig

一公升的眼淚(1)PS我的小時候

剛剛第一次看了<一公升的眼淚>

不過第一集不知道爲什麽看不到

所以就直接看了第二集了

從開頭到最到

我一共喊了本小時左右

節目的內容真的是很感人

在此也希望大家去看看吧

之前是報台的一位朋友介紹我看的

不過我現在才看

看了我發現

有些事真的是不知道總比知道的好

但是當被發現的時候

更加難過

更加難以接受

也許我覺得

上天真的是那麽的不公平嗎

片中的女主角真的是漂亮























我自己其實我也知道我自己的身體很有問題


不過我也不敢跟我媽媽說


不過我媽媽應該是知道的


不過我總是騙她


說自己沒事


因爲不想她擔心


她經常說要帶我去看醫生


但是我堅持說自己沒事


但每次發病的時候


我都會不說


就象5月2號的那一天


我的心臟不知道爲什麽感覺一陣陣地痛


也許會是電視裏經常說的心絞痛


媽媽叫我去看醫生


因爲我怕有什麽大件事


所以我就說先不去吧


睡一覺也許沒事了


因爲那時已經是淩晨了

































從小我的腎一直都不好


聽奶奶說可能是遺傳的原因


不過一直到我小學六年級腎好象已經沒事了


可是到了我初三上學期開始


我的腎又好象又有問題了


不過好奇怪的是


出街就沒有事的了


媽媽說這也許是心理作用吧























不過我之前的呼吸裏好象都存在著問題


有時候還會感覺到缺氧的時候


呼吸好象都會有一點上氣接不了下氣的感覺






















現在的我

更加害怕有一天我去看醫生的時候

發現了一大堆的問題























現在的我

已經知道了自己有三大問題


















之前我的腳趾不知道爲什麽會突然裏面有血


還會痛的兩個母子公會痛


右手的第二只手指現在最近兩天也痛了


所以最近兩天都打字很慢


一直都有奇怪的感覺

























外婆說我


小時候


不知道爲什麽突然額頭長了很多皺紋


不過後來沒事了


小時候不知道爲什麽十只手指都含了聾


外婆帶我去看醫生都說我的手指可能會爛掉


後來外婆想出的辦法用針水幫我洗了一個晚上


第二天就沒事了

















媽媽說


在我還在她肚子的時候照B超時


醫生說我可能是一個沒手沒腳的人


那時候醫生建議不要生我了


可是媽媽依然堅持地還要生我出來


想到這裏我感動地哭了


因爲我覺得媽媽真的很勇敢


很偉大


假如是我


我一定很怕


假如生了出來是一個沒手沒腳的怪胎


那麽孩子怎麽辦好


結果媽媽生我出來的時候


感到最幸福的就是我是一個有手有腳的健康小孩


那時候照出來的


原來是媽媽的肚子裏面生石了


那石把我的手手腳腳擋住了


所以才會這樣



我在這裏一定要好好感謝媽媽!


長大之後一定最疼外婆和媽媽


因爲她們兩個是我一生中最愛我的女人


也是我最疼愛的女人!

上一篇:外表的重要性

下一篇:一公升的眼淚(3)

2006-07-18 14:41:52

你真的很不容易呢!~~~~~`
好好爱你的妈妈吧~
对了,那个一公升的眼泪是什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