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16:51:53PETER & BETTY

For you

 


 Supermarket  曹格

 

對對對妳說的全都對  

我的動作常常容易讓人誤會


快用親親在我臉上簽個名  讓全宇宙都知道我是誰


越來越愛早上都賴床的星期天 

oh  愛下午沙發上的電影院


愛黃昏牽著手的逛街聊天 愛夜晚咬耳朵的幸福纏綿


想當妳隔壁家的supermarket 二十四小時都歡迎光臨


幽默風趣無限量供應 任勞任怨都是特價品

 


想當妳一個人的supermarket 妳擔心的人都不准靠近


幸福快樂買一再送一 預定真愛保固無限期

 



對對對妳是真的好累  我的腦袋天馬行空幻想一堆


快用撒嬌給我超級大任務  看我貨真價實還是天花亂墜


越來越愛早上都賴床的星期天  

oh愛下午沙發上的電影院


愛黃昏牽著手的逛街聊天  愛夜晚咬耳朵的幸福纏綿


我內心的那個小孩

會快快成長 讓妳放心的依賴

很帥 很天才  給妳美好的未來

 

想當妳一個人的supermarket 妳擔心的人都不准靠近


幸福快樂買一再送一 預定真愛保固無限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