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30 13:41:45PETER & BETTY

何時何時何時


我一直在想

什麼時候不要再囉哩八唆 跟妳說要怎麼做怎麼做 為妳擔心一堆事

什麼時候不要幾乎每次約會 都在等妳 等了十幾分鐘 準時不可能 早到更不可能

什麼時候不用在騙妳客運的班次其實是更晚一些 因為妳不會掌握好時間 但你又是要載我的人

什麼時候不要再聽妳說一堆理由 因為妳的遲到 不去上學 等等

什麼時候不只有半夜才能講電話 因為妳都在忙 只有睡的時候可以跟我說晚安 然後簡訊說明天傳 但我也不奢望隔天一早收到簡訊

什麼時候你才會自己想努力做好你自己的事 不用好像你的事就是我的事一樣

什麼時候你會想要主動弄我 還不是我規定 不然從以前到現在一定沒半次你先上我

什麼時候你才會知道我生氣時候的底限 不會還問一些或講一些無關緊要的話

什麼時候才不用那麼在乎你自己的外表 如果在乎也不計劃要怎麼做 只是任性的在乎霸了

什麼時候你才會多注意我們的pc怎麼了 搞的好像只有我在經營 你也只是三分鐘熱度 連個回應也很少 因為你任何時候都在忙


我可以不必在乎那麼多,給自己煩惱,妳也不用耳包


上一篇:後悔

下一篇: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