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3 00:57:29.一抹。浮雲.

第28篇.向左走。向右走.

 

 
 
他們是如此的接近,卻又如此的遙遠...


就在咫尺天涯,比鄰而居的身旁;卻好似在不同的國度、不同的城市之中....

宛若天涯海角、難以尋覓....


這樣的故事情節,垂手可得;這樣的男女主角,倍感熟悉;

這樣的場景鋪陳,處處可見;這樣的情愛糾葛,一再重演;

不同的只是...

只是,在不同的,時空交錯、物換星移中;故事中的主角,今天,剛好,不是你我而已...

緣來了,要珍惜。
緣走了,要祝福。

珍惜彼此,曾經擁有過的這些個日子。

祝福自己,也祝福另一個人。

曾經,曾經,曾經...

曾經陪伴過彼此,孤單的日子!!


曾經,曾經,曾經...

曾經撫慰過彼此,羞澀的心靈!!


曾經,曾經,曾經...

曾經走過一段,青澀且歡笑的共同的流金歲月....

嗳....

無論是那愛情。

無論是那友情。

無論是那親情。


都該,珍惜且祝福...

關於.那些.曾經.細數.不了.的慘綠.或是.飛揚.的.點點.滴滴!!

也許,就這樣...

我繼續向左走,你繼續向右走...

也許,就這樣了...


蕾絲芸。吠吠:你在哪裡?我在這裡。

你要去那裡!我就在這裡!你找到了我嗎?我 找到了我嗎....


2004.11.03.三.《青霞姊姊,生日快樂....》

.背景音樂:共同渡過.Photo by 幾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