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17:46:22*。。﹌黃鬼鬼ღ拉子

  ___+ 好笑了 阿媽又再度住院了 +___

 
 

 

 

我悶了 真的悶了

 

 

 

沒想到我最愛最愛的阿媽又住院了 

是不是有事情會發生

還是要告訴我

 

 

該叫我心裡準備了 = = 

我可以都不要嗎 

我都不想要事情發生 

我可以不要接受這個事實嗎 !?

可以都不要嗎 

 

 

 

我只想要我阿痲能好起來 

只要阿媽能跟我說說話 我甚麼都好

就只要他能跟我說說話

我不求太多

 

 

 

 

 

祈禱 一切都是騙人的

希望 也是都是騙人的

 

我該怎信  ?!

 

 

 

 

 

信上帝嗎 ?!

還是信神明 ?!

 

我該怎信 ?!

 

 

 

 

我該信哪一個 

 

要是真的會成真 我很願意去做 

 

誰可以告訴我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