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31 09:29:26泡泡

奧捷之旅半年後之2

 

其實貪睡如台長我本人在飛機上的睡眠很顯然是不夠的

加上一下飛機踏上歐洲的土地 (是當地的早上7:00)

就開始一整天緊密的行程

很久很久才會吃到午飯 (我覺得啦)

所以如果在飛機上有可以浩溝又可以帶走的東西要記得帶著第一天上午吃

(甚麼心態)

不然就會像笨蛋台長我一樣又冷又餓在寒風之中瑟瑟等船

 

 

寫了廢話一堆還沒坐上船

碼頭長這樣



船艙裡長這樣
比外面甲板還冷 (因為外面有太陽)

 



船上風光
BJ4

 



(多瑙河其實很漂亮啦只是台長我本人都在拍水邊的紅嘴鷗所以沒有圖) 

 

彷彿過了一整個世紀

我們終於要吃到奧地利的第一餐了

豬排長這樣(謝謝美P一號和冠軍腳噗友的圖)



 

台長我本人此行出門前

已經想好在捷奧每餐飲料必選啤酒

這便是豬排餐所附的叫不出名字的第一餐啤酒



很好喝
~是所有行程裡最好喝的一種

擠霸昏啦~厚搭啦~

 



 

每餐必有的泡麵湯

~~~~~~~

 



不挑如我本人都這樣說了

不用懷疑一定很難喝

 

午餐餐廳的美麗服務生(旁邊那個是本團可愛的年輕領隊)



這個領隊很不錯

熱心又能幹

每餐都貼心幫大家裝熱水 

(這對嗜茶如命本老宅是很重要的)



 

吃飽了就去梅爾克修道院



 

夭壽富麗堂皇又氣派

 



修道院不是應該靜修潛心之處嗎?




參觀完就拉車去哈斯達特湖區了

 

 

(今天先這樣吧    老闆不知道甚麼時候會踏進來)

 

(奧捷之旅   咱們下次見)

 

 

上一篇:奧捷之旅之半年後

下一篇:北歐的鳥

沒事啃花生 2015-02-04 07:33:55

快要去極光了耶..贊..

版主回應
速啊速啊~ 2015-02-05 23:3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