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5 15:09:16白.女皇階下

我很沒用,對吧?

昨天從媽那裏回家,已經很晚了

11:30pm

我順道去了家附近的超市買沖涼液..因為家裏的用完了...

當我去到的時候,很順其自然的左穿右插....

很不巧的給我見到阿鋒...他是我三表哥的兒子

比我大一歲吧....

我本能反應月轉身逃走…

我也不知道我這舉動是為什麼

我又不是在作什麼不見得人的事.....唉....

不過他應該沒看見我吧,因為當時有人問他一些貨品的問題...

本能地逃開以後,我走到食物架那邊拿了些東西,

過了一會兒肯定了道路暢通以後,我就去結帳了

很不巧的...他在counter前的雪櫃旁整理貨品中....

我很快的在他不為意時走到counter結帳。

我背向著他希望這個時刻快些結束吧。

不過臨走時我又忘了拿一袋東西,給收銀的姨姨叫住了="=

我也顧不了那麼多...低頭過去拿了就走。

當我回家時對著我買的食物...薯片也就算了,

為什麼我會買麵包呢?而且還是一排的嘉頓方包="=

我在幹什麼嘛?

呼~我很沒用吧,其實碰見親戚並不可怕,

只是我入超市前才想會不會遇見他

其實我每次經過他家附近我都會這樣想

因為我們住得很近,不過好像就沒有在路上遇到過

昨晚就如此特如其來的遇到了...唉....

在他面前我就是如此的膽怯

我真是沒用呀,既想見到,但見到時又怕得躲起來

他是個好男人,不過我想我沒有這個福份吧

那個他媽媽那邊的親戚,那個女孩子和他的感覺不錯吧

好像情侶的感覺,上次團年飯時見過的

她也挺可愛的。

不過,我真的很傷心啊,我想這是我的暗戀

不會說出口的,悄悄的埋在心裏面。

我想我是很奇怪吧,會喜歡上自己的親戚.....

所以不可以表露出來。這是秘密啊!

ps,終於換銀包了,告別了我用了三年的銀包。

沒有不捨得,我是個貪新忘舊的人

不過我也用了三年啊!!!!(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