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23:49:31

小說_ 妳的故事 -- 謝謝 1

『妳的故事--謝謝』

(一)

  十點鐘,我拿著卡放入打卡機內,下班。
  騎著機車,慢慢的晃回家,途中到便利商店買了點零食,自己一個人在外面住,很自由,但也有不方便的地方,尤其是對一個懶人來講,可以想像的到這小小的屋子內會有多亂。
  回到家,把袋子裡的飲料放進冰箱,剩下的餅乾往桌上一丟,走回房間開電腦。
  翻箱倒櫃的找衣服,唉!此時絕對的想念”親愛的”,她丟下我跑去南部出差一個禮拜,讓我得自生自滅一個禮拜。
  洗完澡走回房間,螢幕上跳出MSN的視窗,對方傳來的訊息:

  『傻傻傻傻~~~子XD』
  『在!!=0=/』
  『下班了?』
  『是阿,剛洗完香香,安怎?(台語:怎樣。的意思)』
  『沒阿,在想妳房間有多亂,現在一定跟狗窩一樣吧 哈哈』

  我回頭看著床上,幾件我剛翻出來的冬季衣服,凌亂的躺在床上休息著…
  『嘖!吵死了妳!』
  『嘿嘿~~我等著看妳被嘉姊扁呢~~XDXDXD』
  『妳這是在看好戲就是了?嘖嘖!』
  『是阿,沒錯XD』
  『……………= =』
  『好啦,開玩笑的XDXD 妳要不要南下?』
  『啥?』
  『找我ㄚ~有事情想跟妳說』
  『什麼事?南下喔…那要先排假還要調班耶~~』
  『有關她的啦!!就排假跟調班呀,而且聽說嘉姊不是來這工作,順便找她嘛~~』
  『對吼=口= 那這樣……幾時下去!?XDDD』
  已經被她放生4天了,好想念她”愛的管教”阿~~~~~~~

  『嘖嘖~~說到嘉姐就毫不猶豫的答應了,色!』
  『我是阿~~XD』
………………………………………………………………
  隨便哈啦了一下子,時間過了兩個多小時,天阿!!我忘記打電話了!馬上丟下一句:打電話去,掰!就跑到客廳去。

  「喂…」
  「親愛的~~~~~~睡了沒?」
  只聽見含糊的呻吟…不對,是含糊的聲音從電話筒傳來:「唔…恩…」天!!有沒有要這麼可愛阿妳!
  「很累嗎?那我就不吵妳了,早點休息啊。」我說。
  「莎淽。」
  「嗯?」
  「早點睡喔…晚安。」
  「喝喝,Yes madma! 晚安了。」


  我笑著掛上電話,開始想著請假跟調班的事,一切都要以最快度完成!喝喝。

  花了一天時間,靠著自己的人際關係,以”獨特”的方法找到人幫我代班,上網訂票,就等著明天到來,她應該會被嚇到吧?黑嘿!
  桌上手機震動著,來電顯示:Sa。

  「喂,莎淽,妳幾時下來啊?」她說。
  「明天中午的票。」
  「咦!?這麼快喔?」
  「對阿,找人代班還不簡單,小小哀求或威脅就好,對方一下子就答應了,哈哈。」
  「嘖嘖嘖…就知道妳這人這麼低級。」
  「卸卸噢!」
  「好啦,明天到了打給我,在去接妳。」
  「OK!明天見。」
  
  掛上電話準備著明天之後要用的衣物,一邊找衣服時,手機又震動了,這次打來的人是嘉。
  「哈囉,小姐您好,有需要什麼服務的嗎?」
  每次打來我都一定這樣打哈哈的開頭,電話另一頭果然傳來她的笑聲:
  「喝喝,什麼都行嗎?」
  「是的,小姐。」
  「我想見妳。」
  「好的,麻煩小姐打開手機,一見桌面就是了。」
  「妳很討厭耶!明知道我不是說這個,服務真差,哼!」
  嘖嘖嘖…生氣了生氣了,但我就是愛妳生氣時的模樣,喝喝!

  「好的,小姐。不過未了確保品質,可能需要一點時間,保證一天之內送達。」我看了手表一下,一點鐘。
  「騙人!我還要三天才回去耶!」
  「喝喝,到時妳就知道啦,我的服務說到做到,妳很清楚的不是? 好啦,一點多了,明天不是還要工作,早點休息吶。」
  「恩,妳也是,晚安。」
  「寶貝晚安啦,掰掰!」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