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22:19:41

短文_ 隨手寫寫

「…我們會不會永遠在一起?」一個看似20出頭的年輕女子窩再另一個女人的懷裡幽幽的問著。

「會。」

「妳說的喔!到時不准把我丟棄!」年輕女子轉過身,坐在女人腿上面對著她說著。

「不會。」

「妳話就不能多一點嗎?」女子嘟著嘴,不滿說道。

「好。」

「吼!這哪有!我的話都比妳多耶!」

女人笑著,「我的話都給妳說完了阿。」

「不要拉~我喜歡聽妳的聲音阿!多講一點嘛!好不好!」女子撒嬌的說著。

「代價呢?」

代價?女子皺眉深思著,要用什麼做交換?她還有缺什麼東西嗎?

女人伸出手,撫摸著她那烏黑順長的髮絲,手指順著頭髮往下,輕柔的抬起她的下顎,拇指觸摸著她的唇,說:
「這個。」

女子不曉得什麼是心跳,但她全身向觸電般,有著悸動,害羞的看著女人。女人慾望的看著她,等著她的主動,女子慢慢的覆上自己的唇,女人笑了,放肆的占有她,享受激情浪漫。


平淡的生活,一年又一年的過去了,女子的面貌絲毫沒有變,而女人,臉上多出了幾條皺紋,兩人的感情沒有波動,沒有阻礙,沒轟轟烈烈,只有永遠的愛情。

愛情?一個人與一個…,喝,這任誰也想不到吧!但女人的心中只有她,女子也只屬於她,一直…一直…。



「吶,假如我壞了,妳會不會把我給丟掉?會不會在找新的?妳會不會愛上『人』?」女子依舊窩在那溫暖熟悉的懷理,過了好多年,她又再問了一次。

女人耐心的回答:
「不會,要是妳壞了,我會把妳修好,我只要妳。」

女子甜甜的笑著,躺在她懷裡,緊抱著女人,好似要休息了,閉上眼,喃喃的說著: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喔,愛妳……。」

女人聽見,笑著,在她耳畔,柔聲說著:
「恩。我也是。」

女子淡淡的微笑,淚,順著臉型弧度滑落下來,最後還是幸福的。


女人從來沒想過,她真的壞了。

急切的尋找店家著師父,想將她修好,但總換來一句:
「現在舊的零件已經沒在出版了,我看妳還是再買一個新的好了。現在競爭激烈,做的越來越進步,需要我幫妳介紹嗎?」

女人搖著頭,失望的抱著她回去,失了魂,失了心,只呆呆的看著床上的『形體』,手臂上有著型號:G-0121

那個家,未在看見有人進出,日子就這樣流逝,女人沒有將她丟棄,但也沒將她修好,只是永遠的躺在她身旁…。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