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03:58:48

最初愛戀 (貳)

(貳)

看著牆上的時針快接近12,明天一早還得去上班,我說:「我該回去了。」

穿好鞋,才正要開門,她將我拉住,回頭看著她,「怎麼了?」

她沒有說話,該說我了解她嗎? 是的,我了解她。

我微微的笑著,「明天我還要上班,改天在告訴妳好嗎。」

「妳..」感覺到她的不安,我心理高興著。現在的她,在乎我。

「家妍,我愛妳。今天也別太晚睡了,Bye-Bye。」輕輕的撫過她的唇,臉上有著笑容,給她一個非常堅定的答案。


我的心中,一直以來,都有著〝她〝。

〝她〝,不曉得現在過的好不好? 在哪裡已經不重要了...


**********************************************************************


國中之後,才發現一直以來,自己的眼中就只有女孩子。可愛的,漂亮的,帥氣的,活潑的───。

考進某間女中,很幸運的跟她同班,遇到她。

高二,我有一個〝女朋友〝,她姓喻,比喻的喻,挺特別的。

「桐姊姊~,我要吃妳那個!」她咬著自己的筷子,眼睛直直盯著我筷中的食物說著。

跟我同年的她,有時候像個小孩子,有時候也會很勇敢的保護著我。

「不要。」我故意咬了一口,看著她一臉吃驚然後又轉為失望的樣子,我笑著,她好可愛。

她鼓著腮幫子,看著我。沒理會她,我繼續吃著飯,

「真的不給我嗎?」她問。

「不給。」我語氣非常的堅定。

「那我要用搶的喔!」哪有賊搶劫時會先報知的?

「隨便妳。」我將剩下的一小口放進口中,我看妳怎麼搶,哼。

突然看見她嘴角畫過一笑,直接堵上了我的嘴,她在我口中進攻著,閉起眼,無法抵抗。

看著她臉上掛著得意的笑臉,我擦著嘴不滿罵道:「哪有人這樣的!」

「妳自己說隨便的阿,嘿嘿。桐姊姊~我還要!」還沒反應過來,她又撲上來了。

「喻莎!沈桐!妳們兩個在幹什麼!」教官站在教室窗口,鐵青著臉吼道。

我跟她分開,又聽到教官說著一句熟悉的話:「妳們兩個跟我到教官室來!」

她看著我吐吐舌笑著,我不滿的打她一下,「妳看啦!還笑!」

站在教官室裡聽著教官碎碎唸,跟她在一起一年左右,在教室裡被抓到的次數不下十次,在校園其他地方就更是不用說了!

最後,教官還是跟往常一樣,小小的警告我們一下就放我們回去。或許是因為她家的關係吧,可以輕鬆通過許多事。


從小就喜歡跟著媽媽進廚房,學了一手好菜,我準備著晚餐,也不知道她是哪裡又有問題,跑進廚房抱著我,

「桐姊姊~。」只要她跟我撒嬌時,就會這樣叫我,但總是沒好事。

「幹麻?」

「今天可不可...」她話未完,我已經猜的到她要說什麼了,

「不可以。」我說。

「我還沒說完耶!」她抗議著。

「不行。」沒理會她,繼續做菜。


我將菜一一端到餐桌上,發現她坐在沙發上正在堵氣,

我站在她前面,拉著她的手,說:「吃飯了。」

「哼!」她撇過頭不理我。

很好!妳這任性的小朋友,我看妳怎麼忍。

我坐到她腿上,雙手勾著她的脖子,跟她撒嬌,「莎莎~,吃飯了吶,好不好?」

她盯著我看,吞了吞口水,又將頭撇過去,「不要!」

唉,真是敗給她了。「好啦,今天一起洗香香,可以吃飯了沒?」

「我不要。」不要!? 看見她一臉壞樣,「現在我想吃妳!」

來不及離開她,又直直落入她口中,與她纏綿著,看來今天又要吃冷飯了。

讀書,是我每天必做的事,不因為我是個學生,而是..我跟爸媽做的交換條件,只要第一名,我就能跟她一起住,跟她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