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02:51:40

喂~未來的水滴~

我跟媽咪說

我想找一個房子

想在家附近找一個房子

一樣是大樓

^^

心裡有兩個我

一個想離開家

一個離不開家





媽咪說

為什麼要搬家

又搬那麼近

又不是因為工作或讀書搬的遠遠的

既然這樣就別搬了啊!!

我們又不是天天吵架












其實我只是希望能夠跟寶貝住在一起

但是又不希望傷害媽咪

失去媽咪









想歸想

其實我還沒有那種能力去實行

我離不開家

又想離開家

長大後的我有得煩惱了



就留給以後的水滴吧!!










PIC:29號的腿~變黑就算了.還癢的要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