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6 20:54:58天蠍

我回來了但回不去了。


突然好想妳
妳会在哪裡,

今年的妳要32歲了。我要22歲了

我倆都老了一歲,但我和妳依舊還是差了十歲
这不会改変的,從17歲到現在22歲
唯一改変的就是和妳之間的距離


如果那時的我不这麼自私不这麼貪心沒有心飄走
我們到現在一定還在一起

今天的我把報台的文章從頭看过一遍
有開心的也有想妳的心情還有因为見不到的思念

現在的我心已經定了下來,但現在才開始來不及了。
我有了她
但和妳比較快樂,妳不会让我傷心
心情不好時,妳会靜靜聆聽我所有的喜怒哀樂
妳会要我乖要我別想那麼多。
我总是想的很多,聽妳的聲音即使妳離我好遠,我都会感觉到窩心放心安心

誰才是我最後的居留?

問問自己是妳還是她
但妳已經離不及了,想回去也回不去了


那時的我心不定,就算說了喜歡妳說了爱妳
这在同時我也对了許多人說过

那時的我喜欢上了別人
妳知道了妳很難过

我回來了,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妳可不可以原諒我當初年紀小不懂得爱?

我曾經的可愛鬼曾經的馬小強
为何當初的我不懂得珍惜心還这麼飄浮不定



pic
  以前妳总爱笑我好矮好矮
  現在的我雖然沒有像大樹一樣高
但是我還是有長高兩公分現在一五二:)))

下一個229妳說会來找我
明年的229妳還会來嗎?

我不期望但期待。

这是妳去香港玩時寄給我的明信片
我還有留著

那時妳叫我小小妹,但現在的妳連我的名字都不叫了:(

伤心也無法挽回當初的貪心
sorry



就怕時間不夠
让妳好好爱我
偶爾我犯的錯
妳連寬容也溫柔
沉默也是溝通哭泣也为感動


这是爱情漫遊的歌詞
有天我和妳說这好聽,後來妳也覚得很好聽
妳觉得这歌詞很有意義

現在的我還是一樣聽著
我想妳应該早已忘記这首歌了吧


但我依舊会一直聽著
想念著妳


091231妳來新竹找我
心裡很忐忑但還是去見了妳

我學壞學会了抽菸
等待妳坐車來新竹的同時我抽著菸想著好猶豫

忘了多久才見到妳,
我無法突然請假陪著妳跨年

妳一個人在我家附近的麥當當等待著我晚上12點下班。

後來妳睡了我家三樓
妳說新竹的晚上好冷,然後被咕咕雞吵了起來。

过往的每張相片都是黑白色
因为已經过去了

現在的我已經不再是單純年輕的小小妹了
可是妳依舊是我的可愛鬼

被妳爱过我很快楽
爱上了妳我也很快樂


現在的我好迷網,因为不知道自己是对男人有感觉還是踢
我很煩惱
只是妳看不到

妳還願意當我的垃圾桶當一個让我感到窩心放心安心的人吗?

上一篇:因为我不知道

olen(O_O) 2011-08-17 09:00:46

愛情存在心中最美好的時候。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