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6 18:15:36天蠍

本來不覺得妳特別疼我


我不知道妳能不能體會,當我看到這些留言時心裡會是怎麼想
妳們的過去是妳們的不是我的,誰傷了誰,都與我無關。

已經過去了,至少那時的妳們是快樂幸福的
至少那時的她愛過妳而妳也愛過她,幾年了很久了。

只是現在不同是妳的身邊不是而是哪個她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而現在不同的是她身邊的人是我不是妳

或許就像妳說的那樣吧,假設如果她是因為我像妳而愛我疼我
那我會選擇放手。接著祝福她


我不知道是她傷了妳然後妳再傷害了她
就像留言裡說的『妳懂什麼』那個留言的人點醒了我,摁,我真的什麼都不懂。


留言裡是這樣寫的
"妳懂什麼,她懂什麼,她受了傷但是她卻先傷害別人在來說別人傷害她,或許她因為過去的那些事有了改變跟成長,但也是在她先傷害了別人之後了不是嗎?
 妳長得很像我,但希望她是真的會愛妳疼妳,而不是因為妳像我而對妳好,祝妳幸福喔"

當我看到這些留言之後,我馬上傳了封訊息給妳,我說"有個我不認識的人留言給我"
而妳卻立刻打了通電話給我問我,我只想親口聽妳說是不是真的因為我長得像她所以妳才愛我疼我?

太諷刺了,對我來說這些留言太諷刺了
我不是妳,我是我,假設如果她傷害過妳,我會要她和妳說聲對不起
我無法代替妳,我也不會想要取代妳她心裡的位置,因為妳和她有多麼美好的過去,也知道妳和她在一起這麼多年。

妳們的過去真的與我無關,就像我的過去或者是現在進行式也與妳無關


太諷刺了,
"妳長得很像我,但希望她是真的會愛妳疼妳,而不是因為妳像我而對妳好,祝妳幸福喔"

昨晚是第二次大吵架,其實我累了,我想放手了。
妳和她在一起六年多,她對妳一定很了解
或許,妳真的就如她所說的那樣。那我不要了,妳走。

我不想要這段感情了,因為妳始終不懂我的感受是什麼
就如我所想的妳真的只有在找不到我時或是我難過時才會主動打電話給我

只是跟妳在一起的我真的很快樂很幸福
妳總問我心裡會不會有別人
我總是很認真的回答妳「就只有妳一個人而已」
而妳,也是嗎?我不想問也不願意問。


可笑的是我們在一起不到兩個月,妳卻不知道要和我說些什麼
以前妳的耐心不見了,從昨晚我深刻的體會到真的不見了

如妳要這樣對待我,很抱歉,我承受不住,我走
好嗎?

我希望沒有第二次了,這次我忍著了,在有下一次將會是我離開妳的時候

有時的妳讓我覺得妳很愛我不能沒有我
我希望妳對我能多點耐心和在乎

不要只是我真的很晚回家妳才會拼命拼命傳訊息或是打電話給我
不要只是我和誰誰誰出去很晚回家妳才會問我在哪裡要幾點回家

抱歉,這樣的愛我不要了

我們都在互相傷害對方

我一直記得那時我和學妹出去因為她心情不好所以我們待在車上我陪她聊天
而我問妳在做什麼時妳卻很冷淡的說,我要出去要跟誰誰誰出去

互相傷害的地步


很難一覺到天亮的我總喜歡拿著手機玩遊戲
而身旁的妳卻以為我再傳訊給哪個踢

可以相信我嗎?可不可以相信我?

如我只是玩玩,很抱歉我沒有閒功夫坐車去找妳
如我只是玩玩,很抱歉我連妳生日都不會記得也不會買蛋糕去給妳驚喜
如我只是玩玩,很抱歉我的熱度只有三分鐘
如我只是玩玩,很抱歉我不會耽誤妳和耽誤我這麼多時間


妳說妳心疼我淚流心疼我會難過
而為什麼我們都要互相傷害,噢不,我從認識妳開始就沒有想傷害妳的意思

因為妳說不知道要和我說什麼
而我卻說不知道要說什麼就別說了,以後也別說了
妳卻覺得我幼稚。OK,我說什麼錯什麼

那就別勉強彼此了


睡那第一任女人睡過的床,用那第二任女人用過的毛巾,Bullshit


我累了,抱歉。
我不幼稚,妳去找個愛妳的妳愛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