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5 18:31:37天蠍

擇善固執,我的善,你是我的固執。


最近情緒起伏太大,我自己也感受到了我的情緒了…

不要說我總用無辜的眼睛看你,因為你總讓我覺得無辜....




金絲雀捉在手中有什麼兩樣,捉太緊怕傷了牠,
鬆手牠又會飛走,有時候牠鬧脾氣的又可能把自己給啄偒了…

兩難。

如果我握的累了,請別飛走,請別啄傷我,因為我也會痛也會難過,
如果要走,請快走快離開,我不再牽絆著誰
如果我握的累了,請別飛走,請別啄傷我,請安安靜靜的陪在我身邊,好嗎?可以嗎?



我回去看了那些被我隱藏起來的文章,難過的哭了
只因為回憶一幕一幕的重播著。

擇善固執
我是善,你是我的固執,所以到現在我依然那麼那麼的愛你。

我不矯情的說著"你幸福就好" ,但求你也別對我說著和我一樣的話,因為一點都不好

那天你和我說的話,我希望你別看到我的無名部落格,
我希望我能不要聽到你的真心話,我怕我會崩潰接著我怕我會掉淚。

也許是ed也許是ing,不能預測明天過後會如何。

愛情是不能要求太多,但往往我自私了
你/妳也何嘗不是?



我忌妒妳比我幸福,我忌妒,但也無能為力也讓自己幸福
我再也不想忍受這樣的情緒,再也不想連分開都遷就著人。太卑微了.

如果可以,請好好愛我一天,好嗎?接著我會放手離開。
死心蹋地,蹋地死心。


妳能想著或感受著當我一個人握著手機等妳的一通電話或是一封訊息時的感受嗎
我忍著睡意,只因為怕錯過了

現在,我沒有在刻意的等著了,因為等了好久好久了
我買了單眼,我和妳說了而手機卻沒有妳的回應,呵,我想不打擾了
即使我每天都再難過掉淚,我自己會默默承受我的難過傷心,只因想妳過的好,祝福妳。



因為愛妳,所以我選擇了這樣的離開方式,希望往後的妳能過的幸福過的開心
我說過了好多次,這次我還是想說"我希望妳幸福,儘管給妳幸福的不是我" 
I feel so sorry.........我感到很抱歉,對妳我感到很抱歉。




這篇文章內容出現了好多人,我不想一一解釋,看得懂也好看不懂也罷。

上一篇:取捨

下一篇:本來不覺得妳特別疼我

(悄悄話) 2011-01-27 21: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