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23:22:11囍相逢 *

台中行_

今天去台中比賽。
只是個基礎標準冷燙。
呃,
我知道我一點勝算都沒有。
但是,我還是很緊張。
因為,我要贏過我自己

我有捲完。
雖然很醜
明年,希望有機會能在參加。

然後,我要謝謝我們家的阿凱
貞;感心
我愛他。
雖然,他去的原因,或許只是想怎樣之類。
不管他是啥原因
他有來就很開心
今天阿凱也很香
哈哈哈哈,,
熱情的咧........
我覺得,今天他很無聊的感覺。
今天在排演的時候,我很無聊....
因為都不認識。
然後,在休息室時
就跟27號跟29號有聊天到。
還有一個小女孩。

哈哈哈
很開懷。
然後今天真的好累喔....


阿凱謝謝你。陪我們
傑西卡謝謝你。請我們
丞丞謝謝你。我一直以為你有在佳作咧!!!!> <有點難過
沒關西,你明年一定可以跑在最前面的。


今天有參與到這個,我很開心。
我不會覺得白來,我有學習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