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01:04:58

『拉子小說』我們和幸福有約定 三十三

  我馬上跳起身,離她遠遠的,而周孝英卻一臉滿足樣的說:「我的公主,

妳越來有趣了!」

「過分~~~~」我轉頭就跑回教室。

『江芷瑜,這是妳的千保護萬保護的女人呀!可惜....我將接手了!』


  跑回教室,剛好遇到羽潔和羽穗,她們見到我,兩人異口同聲的說:「天

氣那麼熱嗎?」

「對!超級熱!」這雙胞胎非得說一樣的話不可嗎?

「那就快進教室吹冷氣吧!」背後突然一陣涼,果然是她。

「咦!妳也是新同學!妳好呀!我叫夏羽潔,她是我姊姊夏羽穗。」見周孝英

露出虛假的笑容,我簡直想把她埋了。

「一起吃飯吧!我有買妳的喔!靜~」羽潔問。

「呃....好!!走吧!別在這裡了!」我拉著羽潔的手進教室。


  卻不見教室外,羽穗正和周孝英在對話。

「怎麼靜看到妳,好像拼命在躲妳?妳們原本認識呀?!」羽穗問著。

「呵....妳挺敏銳的嘛!居然才第一天,見讓妳看出來。」

「我沒有我妹妹那麼笨,同是T就把話說開。」

「喔~那麼瀟灑。那我似乎也就不必在裝囉!」

  羽穗看著她。

「我是為了她,所以才轉來的!這樣說,妳清楚嗎?」

「妳是有企圖的?!」

「別說的那麼難聽,我只是在搶別人的公主。」

「原來如此,希望妳真能如願!」羽穗冷冷的回答後,就走回座位去。

  不容易捱到了放學,整個下午,周孝英幾乎一直往我這邊瞧,瞧的渾身不

自在,真是想要要求老師換位子。拿起書包裡的手機,有幾封未讀的訊息,我

打開來看,是韋怡和小芷,趕緊閱讀訊息的內容。

『靜~分部的朋友,好相處嗎?有沒有被欺負?!離開金甌的日子,還真不太

能適應,對了~在過沒多久,我可能要出國唸書了,所以能找個時間出來一下

嗎? 小芷』


『小靜~開學的第一天,沒有妳在的學校,似乎也變的寧靜,我想我會慢慢適

應的吧!在新的學校,過的好嗎?還是不能跟我說,妳轉到哪間了嗎? 韋

怡』

  小芷、韋怡真的很對不起妳們,我這樣子對待妳們兩個,妳們還是依舊對

我那麼關心,我真的好壞。想著想著眼淚又慢慢滑下來,真是沒用的自己,早

該振作了不是嗎?

「這不像妳吧!拿去~」我抬頭看,周孝英正拿著衛生紙在我面前。


「別看了!拿去啦!手酸啦!」我接過她的衛生紙,說了聲謝謝。

「幹嘛對我那麼好,假好心。」

「隨妳說囉!」她笑著。


   擦掉眼淚,才準備起身,就聽到羽穗的聲音。

「靜!妳會打排球嗎?」羽穗問著我。


「會!怎麼了?」


「要不要留下來打一下,順便認識其他的新朋友?」

「好!那等我一下。」


「我先走了,再見了,我的公主。」周孝英依舊是那樣討厭,儘管剛剛有一刻

我還挺感動的。

  整理好東西,我跟著羽穗到了球場,我很快的在球場上認出了羽潔,沒想

到這女孩外表那麼嬌弱,打起球卻那麼的猛,羽穗也拉著我的手,四處介紹她

幾位好朋友。

「這是葉子怡,她是英科的。妳叫她葉子就可以了。」

「這是徐盈樺,她也是英科的。叫她阿樺。」

「她是莊家林,是綜科的,叫她家林就好。」

「妳們好呀!!我叫李靜玉,叫我靜就可以了!」我笑著對眼前這三位說著,

心裡卻在想,怎麼跟羽穗一樣,都是那麼帥的T呀?

「好了!打球吧!」羽潔喊著。

  有一段時間沒有打排球,稍微生疏了一點,不過隨著大家的腳步,那生疏

馬上就不見了,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天都黑了,大家才停下來準備回家,收拾

好書包要去洗個手,居然看到前面羽潔和葉子牽在一起,我馬上問了一下旁邊

的羽穗。

「羽穗~羽潔她跟葉子是什麼關係呀?!」


「她們?!呵..看不出來嗎?她們在一起呀!」

「真的假的?」一臉的震驚。

「怎麼?妳不會喜歡葉子吧?!」

「不是啦!是我不知道原來羽潔也是圈內人。」

「也是?!那意思是妳也是囉!」

「呀?!哈哈~」我只是笑笑的點點頭。默認。

「早說嘛!真是~」羽穗也笑開。

  走出校門口,只有我一個是往左邊走,其他人都要走右邊,互相到別之

後,羽穗突然塞紙條給我,然後就跟大夥走了。

  我打開紙條,是羽穗的手機和一小段留言,她說『這是我的手機號碼,回

到家記得打給我報個平安。』呵~羽穗真可愛,我收起紙條,獨自一個人走向

博愛街的出口,真是說不上來的一天,走著走著經過了轉角的萊爾富,卻看見

周孝英笑盈盈的站在那邊招手。

「終於等到妳了,我的公主。」

「妳在這邊幹麻?!嚇死人了!」

「我當然是準備護送我的公主回家呀!我擔心她路上有危險呀!」

「誰要妳送呀?危險?!妳才是危險吧!」我瞪著她。

「別這樣!算是讓我賠罪吧!」周孝英搭著我的肩,意思要我走。

「走就走~但是妳的手放開,我們沒熟到那種程度。」我自顧自的一直往前

走,卻在過馬路時,沒看到左向的來車,當我回過神來,我已經倒在周孝英的

懷裡。

「妳在幹什麼呀?!眼睛是長到哪邊去啦?!知不知道很危險呀?!」周孝英

一臉正經的說著。

「妳幹麻那麼氣?!我只不過是妳今天才認識的朋友耶!」我眨著水汪汪的眼

睛看著她。


「這不相關,只是沒見過哪個女生那麼笨的!都不會注意自身的安危嗎?」口

氣依舊是正經。


「妳兇什麼呀?!我又不是故意沒看車的!妳到底想怎樣呀?!」心裡的怒火

逐漸增加。 


「剛剛有摔傷了嗎?」瞬間轉為溫柔的口氣,讓我措手不及的紅了眼。

「關妳屁事呀!!我已經夠糟糕了,妳為什麼還要來煩我呀?!」所有的委屈

一股做氣全部傾洩。


「妳糟糕?!我倒不那麼覺得唷!別哭了,我送妳回去吧!」搭著我的肩膀,

周孝英和我一起走到了捷運站,到台北車站的路上,我們都沒有對話,只有她

溫柔的替我背著書包,在擁擠的車廂上,用自己的身體隔出一個空位讓我站

著。


  回到家的我,趴在床上仔細的思考,為什麼周孝英今天一直將矛頭指向小

芷呢?她們到底是什麼關係?想來想去就是想不出個所以然,還不如乾脆直接

問小芷比較快一點,拿起手機,撥了小芷的號碼。


「喂!親愛的靜,好想妳喔!」呵!那活潑的口氣,還是沒變。

「少噁心了啦!我想問妳一件事情喔!」

「嗯?!請說!」

「妳認識一個叫周孝英的人嗎?」

「妳說誰?在說一次!」可以感受到小芷的聲音有改變。

「呃....我是說,一個叫周孝英的人!」

「妳怎麼會認識她?!告訴我!」

「她....是我們班的同學,今天才剛認識的。」

「什麼?!她是妳們班的?妳有說錯嗎?她不是讀稻江護專的嗎?」小芷激動

的語氣,讓我想起周孝英今天說的那些話。

『要是小芷知道我跟妳現在同班,她應該會很激動吧!』

「妳為什麼要那麼激動?到底她是誰?我不太明白!」

「我沒有激動,聽我說,離她遠一點。」

「告訴我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離她遠點就是了!靜~不要離她太近,求求妳。」求我?!什

麼事情嚴重到要求我?

「妳不說,我也不多問了。我要洗澡了!改天在聊吧!」不等對方回話,就按

下掛掉的按鈕。


  到底是什麼事情?我也被弄糊塗了,開學的第一天,竟然如此的不可思

議,往後,還會有多少的不可思議?


待續
羞爺 2008-07-27 20:42:35

真好看呀~~ 快出下一篇唉
加油加油哦^^

婕兒 2007-10-21 21:59:26

路過。。。寫得好讚喔!
趕快出下一篇吧︿︿!

天 使 泪 2007-03-15 23:22:04

我 要 看... 我 还 要 继 续 看 啦... 快 点 出... 快 快 啦... 太 好 看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