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22:56:28

『拉子小說』我們和幸福有約定 三十二

一個禮拜的時間,眨眼就過去了,今天是開學的日子,我卻睡過頭,真是

糟糕,趕緊東西拿一拿就出門,搭上往台北捷運站的公車,在公車上的我,心

裡有些微的複雜,因為我對分部的路線還沒有很熟,第一天就遲到,真是說不

上來的感覺。

  走出頂溪捷運站,我照著沒多久前的印象往學校走去,路上還有幾隻同學

也快歩在走著,原來現在我也把同學用隻來算,慢慢的欣賞著學校外面長長的

藝術街,走在上面感覺真的很輕鬆,輕鬆到忘記我是遲到的狀態,慢慢走到接

近校門口的地方,就聽到教官在那邊喊:『搞什麼呀!腿短呀!用跑的快點,

哪個同學妳還慢慢走!』咦?說我嗎?我還是以慢慢的腳步朝教官走去,不是

我大膽敢挑戰教官,而是我不知道她在叫我囉!


「哪一班的呀?頭髮不綁、穿泡泡襪,是找死是嗎?」走到教官面前,我聽到

這些話。

「我..我是本部轉過來的。」


「本部又怎樣,本部是不用綁頭髮可以穿泡泡襪的地方呀?頭髮不綁,想當鬼

是吧?!轉到這裡哪一班?」

「資二丁!」


「資二丁是吧!照樣登記!糾察!」話才說完馬上就把我推向那我從來沒有好

感的糾察前面去。

  
  這是怎麼回事?我悠閒的心情被破壞了,只好摸著鼻子去找新的班級,但

是新的班級........在哪呀?!


  花了一小段時間,我好不容易找到我在四樓的新班級,鼓起勇氣打開新班

級的門,我知道我開啟了另一段不一樣的旅程。

  
「報告!我是新轉過來的學生!」我有活力的語氣,嚇壞了教室裡面的所有

人!


  瞬間,教室哄堂大笑。後來又一起說:『第6個了!』


  我愣在門口,什麼第六個呀?我怎麼聽不太懂她們說的話呀!!


「好了!過來這邊吧!我來幫妳安排位子。」親切的班導師對著我說。

「同學妳好!歡迎妳加入我們的行列唷!」哇..好奇特的雙胞胎,她們頭髮

一長一短耶!

「妳們好!」我靦腆的笑了一下,往班導師替我安排的位子走去!

  真是可愛的一個班級,因為從門口走的我的位子,不少人主動打招呼,不

少人投射新鮮的眼光在我身上,感覺挺好相處的!


  坐到我的位子上,因為是靠窗邊,所以我望著窗外,思緒卻慢慢的拉遠。

這時候的她們,都在做些什麼呢?小宋好嗎?韋怡好嗎?還有小芷也好嗎?我

其實很想念著有她們的日子,但是也不後悔我自己的選擇,她們給了我二選一

的機會,但這二是缺一不可,所以我選擇離開有她們在的地方,算是我....逃

避吧!收回我的思緒,我轉向我的新班級,卻也發現一個眼神正盯著我,而那

人就是我隔壁的同學,一頭短髮的她眼神很讓人著迷,我疑惑的瞧著她,她的

眼神卻還是狠狠的瞧著我。


「什麼事嗎?」我開口問。


「妳是本部轉來的吧?!」


「對呀!但是妳怎麼知道?!」我應該還沒有向這班級的任何人說過吧?!

「我也是今天才轉來的,我.........猜的!」


「喔!我該怎麼叫妳呀?」由我先是出善意吧!

「周孝英!妳可以叫我孝英就可以了!那我可以叫妳小靜吧!」

「嗯~可以呀!!不對..妳怎麼知道我叫靜呀?!」漸漸起了疑惑,這人怎

麼知道我的事情?

「我說也是猜的,妳信嗎?」

「說謊!我才不信呢!」

「呵..我猜想妳應該認識江芷瑜吧?!」

  呀?!小芷!她怎麼會認識小芷?

「我是認識呀!但妳認識她嗎?」


「呵...妳說呢!」她邪邪的笑了一下,害我起雞皮疙瘩,她到底有什麼目的

呀!

「隨妳說不說,反正跟我沒關係!」我撇過頭不看她。


她趴在桌上對著我說:「要是小芷知道我跟妳現在同班,她應該會很激動

吧!」

「妳......到底想說什麼呀?!」我帶點怒氣的看著她,這人是怎樣呀?!


   噹噹噹~下課鐘聲響了,周孝英沒回答我,就自己走出教室,留下有點

怒氣的我,真是莫名其妙的人。


「妳好呀~新同學!我叫夏羽潔,妳呢?」是剛剛那個漂亮的雙胞胎。

「我叫李靜玉,妳好呀!」給了個親切的微笑。

「對了~~她她她!!!」拉了另一個雙胞胎過來:「她是我姊姊,她叫夏羽

穗。喂...還不跟人家打招呼!」


「妳好!我妹她很吵~別鳥她!」她是短髮的另一個雙胞胎。


「妳們兩個都好漂亮喔!」我笑了笑。


羽穗回了一句話,讓我笑出來了,她說:「漂亮形容我妹妹就好,我要帥!」


  短頭髮的羽穗,看起來很帥氣,臉上寫的是自信,長髮的羽潔卻都相反,

在羽潔身上有一種很神秘的氣質,臉蛋是那麼樣標緻,這是我到分部最先認識

的兩個特別人物。



  整個上午,大家忙著打掃,忙著搬書,我也讓自己投入其中,忙的不亦樂

乎,加上有羽穗羽潔這對姊妹,讓我大笑整個上午,也暫時忘掉本部的她們。


  到了中午,天氣變的炎熱,羽穗羽潔帶著我到合作社去買午餐,本來心情

很愉悅的,但是卻很不幸的在合作社遇到那討厭的周孝英,我撇了她一眼,她

正被幾個女同學圍住,哼.....真是討厭鬼!不看到還好,一看卻讓她發現我的

存在,然後向我走過來,招誰惹誰了呀我?


「羽潔,妳跟羽穗說一下,我要先回教室了。」我胡亂交代一下,就匆匆離開

合作社。

「靜....靜....真是的!」羽潔搖搖頭的向羽穗那邊走過去。


   呼.....好險跑開了,要不然一定會遇到周孝英,原來學校還有個小角落

可以和合作社相通呀?!真是有趣,在那望著操場的感覺還真不賴,涼涼的很

舒服。

「妳跑真快呀!呵呵...」肩膀突然多了一雙手。


「呀~~~~~」周孝英怎麼會出現在這邊?!


「放手啦!我跟妳又不熟,不要亂抱別人啦!」我甩開她的雙手,閃到一邊

去。

  我怒狠狠的望著她,她怎麼那麼討厭呀?!


「哈哈哈.....」周孝英坐在靠邊邊的椅子上大笑。


「笑什麼?」


「妳幹麻那麼怕我?要是讓江小芷知道了,一定很不錯。」


「幹麻一直提小芷學姊呀?!我跟她又沒什麼!哼..」


「喔!是這樣嗎?我到是挺期待她知道後的反應喔!」周孝英往我這邊走過

來,把我逼到一個死角。


「走開!!!」我用力的推開她,但力氣卻沒有她大,反倒是跌到她的懷中。


「放開我!妳放手!周孝英妳放手!」用是掙脫,她越是故意抱的更緊。


「小芷一定最不想要妳讓我抱在懷中!」


「我跟小芷又沒什麼!不要一直扯到她。」這曖昧的動作,讓我紅了臉,急著

想趕快跟周孝英分開。


  這一推,把周孝英也推倒在地上,而我也倒在她的身上,我的唇也該死的

貼在她的唇上。


待續